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全新地图全新职业龙之谷LV60超有料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EyeDentity:技能纹章现在在PVP中有明显的平衡问题。所以我们会在原有纹章的基础上进行调整,而不会增加技能纹章来解决问题。

  关于特殊技能纹章,我们打算重新定位。原先的特殊技能纹章拥有破坏支撑或破坏超级盔甲的功能,但如果技能纹章想要拥有和角色技能一样的价值,就需要考虑到游戏平衡的问题。我们会在考虑周全后,再添加该部分内容。

  媒体:关于潜力转移系统玩家可能还不太了解,能说一下具体的内容么?开放了60级之后,是否有计划开放更多的游戏系统?

  EyeDentity:潜力转移系统是可以把上一个等级物品的潜力转移到下一个等级的系统。比如:在32级至40级,40级至50级的阶段中转移一次,武器的潜力只能转移到武器,A级只能转移到A级。

  我们还准备了可以将原先的精髓转换为其他精髓类型的物品。因为要考虑到游戏平衡的问题,所以不能完全解决这些问题,但经过修改,相信可以帮玩家提供便利度。

  下半年开放新地图 低级巢穴或将推出新玩法

  媒体:请问《龙之谷》接下来龙巢穴、新主城的计划是什么,以及接下来的一些开发计划?

  EyeDentity:下一个龙之谷地图:以沙漠为背景的荒漠龙正在赶制当中,预计下半年完成。新增村庄:目前还没有新增村庄或主城的计划,近期的故事还是会以神圣天堂为中心展开。明年,阿努阿兰德会以世界区域的形式出现。

  今后的开发计划还不方便透露。虽然我们还会加强新角色、黑暗神殿、竞技场、天梯奖励等内容,但还有日程变化及方向性修改,所以这部分现在还不方便告知。

  媒体:对于一些低级的巢穴,现在可能已经无人问津了,对此你们有没有什么新的玩法吸引玩家再次进入这些巢穴呢?

  EyeDentity:我们也在积极地讨论可以让高等级玩家去低等级巢穴的方法。虽然现在还只是讨论初期阶段,但我们会尽快恢复低等级巢穴的活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