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全新地图全新职业龙之谷LV60超有料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龙之谷》是国内首个上线运营的无锁定3D动作网游戏,自内测以来游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人气度,并创下70万同时在线的成绩。7月12日《龙之谷》即将开启公测,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身穿《龙之谷Lv60》T恤,亲自为《龙之谷》新版打气。

  据了解,《龙之谷》此次公测版本中,技能根据职业的特性进行了调整,并推出了新的系统玩法。那么此次公测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它将给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今日,采访《龙之谷》开发团队EyeDentity,为千万谷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左:《龙之谷》韩方主策划金东奭[shì] 右: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

  全职业技能调整 新增潜力系统

  媒体:目前开发组对全职业技能进行调整的思路是什么?最终确定下来的技能修改将会对职业间的平衡造成怎样的改变呢?

  EyeDentity:原先的技能每升一级时的攻击力百分比过高,导致升级后基础攻击力增长极少。修改后,SP的分配会更有弹性。原先在学习前置技能时所消耗的SP或不协调的前置技能就会被删除,使学习技能的过程更自然。

  修改后,各职业的技能将调整到最能反映该职业特性,技能攻击力的增幅会根据技能种类而不同。考虑到职业特性,以后主要技能和辅助技能的攻击力增幅会有所不同。而且攻击技能、增益技能、防御技能(生存)等技能都会根据职业特性再进行调整。

  媒体:现有的技能纹章和特殊技能纹章系统略显无聊,是否有计划进行一些调整,给技能纹章系一些更加实用的变化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