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速回阿尔特里亚:龙之谷LV60集结号吹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13日

  活动期间邀请老战友登录游戏领取 "充满回忆的照片(右)"X10(仅限活动期间首次登录的老战友)

  向你所邀请的老战友索要"充满回忆的照片",并交给神圣天堂的乱发小孩(该NPC无法交易,只需在他周围丢掉照片即可),他在找寻一张跟战友冒险时拍的照片的右半部分,说不定就是你给的某一张哦。

  活动期间,送给乱发小孩的照片数量越多,越有可能让他完成心愿,因此你所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更有机会获得仅此一次的蝴蝶翅膀哦!(仅限对邀请者,即非老战友)

  每位被召回的老战友只需登录游戏,同样能获得丰厚奖励。

  奖励设定:

 

  1).所召回的老战友需满足有效老战友条件:2012.1.1-2012.4.30期间有过登录行为,但在

  2012.5.1-2012.6.28未登录过游戏的50级角色。

  2). 老战友的奖励是叠加的,即6.29-7.5首次登录领取了奖励,7.6,7.13可额外获得相应奖励。

  3). 只有从老战友那获得的照片才有效哦,且老战友将照片送到乱发小孩处是无效的,照片只能给邀请者使用。

  4). 邀请者需将照片给乱发小孩才算有效(即在其周围丢弃照片),放在包包或者仓库中将不被统计到。

  5). 邀请者的奖励将最迟在活动结束一周后的维护期间发放。

  6). 被邀请者(老战友)的奖励将在每个奖励节点于游戏内直接发放。(奖励需在7天内领取,过期自动消失)

  7). “充满回忆的照片(右)”为D级物品,只有老友回归账号才能获得该物品,游戏内无法通过副本掉落等方

  式获得,该物品无法通过拍卖行交易,只能通过面对面方式进行交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