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居然山寨游戏引擎龙之谷日服或停止运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根据业界新闻,29日游戏开发公司BLUESIDE在6月向NEXON JAPAN的龙之谷递交公文书,要求中断运营服务。理由是龙之谷开发公司EYE DENTITY盗用自己核心技术的引擎进行游戏开发。

  韩国京畿的警方对去年BLUESIDE技术流出事件进行了强力搜查。紧接着京畿警视厅将EYE盗用BLUE引擎技术的调查结果送至检察院(具体不详)。

  EYE是2007年新生的游戏开放商, 才刚成立就开发了革新的动作游戏DN ,在韩日中三国赚足了钱。去年龙之谷的收益高达两千亿韩币, EYE也赚了611亿。

  这个公司主要的负责人是BLUESIDE出身,特别是经理 是之前参与BLUESIDE游戏引擎开发团队的要员之一。

  因此 他从BLUESIDE辞职后转战EYE开发DN, 严重遭受到利用BLUESIDE的引擎技术和图像工具的怀疑。

  目前EYE的反应是否认盗用。

  但是 根据BLUESIDE的要求, NEXON JAPAN正在考虑是否中断日服的运营。

  现在NEXON JAPAN正在确认EYE是否有盗用BLUE流出的技术, 并且就是否停运日服DN的服务表示一旦出结果会给出明确回答。

  以下是本文原文:

龙之谷日服或停止运营 疑盗用开发引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