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孤岛-粘稠荆棘功略

时间:10-08-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粘稠荆棘
副本等级 26~28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孤岛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80 88 150 196 234
二人 53 58 100 130 156
三人 42 46 79 103 123
四人 36 40 68 89 106
 

关卡:孤岛(26~28Lv)

和神圣天堂相邻的河,名叫“罗莱拉茵河”。那是根据别名叫做“罗莱拉茵”的水精灵而取的名字。水精灵主要生活在下游遗迹以及孤岛上。他们消失之后,这里开始滋生怪物。粘稠荆棘是其中最凶恶,同时也是最强的怪物。

粘稠荆棘(Sticky Thorns)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1元素师1箭神1战神1游侠四人击杀。冰元素减速,火元素输出。作为没有魔导的小队,元素师成为了整个战场的控制者,冰火两重天,不仅有着不俗的控制和高输出的能力,也为队友增加了攻击的幅度,当然箭神的高输出和瞄准也是很重要的。

2. 注意事项

BOSS整个身体钻入泥土中,散发出无数藤蔓。尽量的躲开吧,虽然说很难躲避。这个技能是秒杀技能,连续攻击力度很高,攻击距离也非常的远,大概一次满攻击就可以去掉大半的HP。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荆棘

BOSS整个身体钻入泥土中,散发出无数藤蔓。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钻入地底之后迅速的往BOSS身边跑或者左右瞬移离开藤蔓的位置既可。

幽灵花荆棘乱舞

2. 投毒

BOSS从头顶喷射出数枚毒球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毒球出现的一瞬间向毒球中间或两测瞬移翻滚既可。

幽灵花荆棘投毒

3. 咬击

BOSS在敌人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迅速出嘴咬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尽量在BOSS的身后攻击、翻滚或瞬移都可以躲避,或者火力压制既可。

幽灵花荆棘咬击

4. 召唤属下

BOSS在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召唤自己的属下协助攻击。如下图。

躲避方式,这个不用躲避,直接出手结果掉或是将BOSS做掉后再收拾它。

幽灵花荆棘召唤

 

经验总结

除了BOSS的荆棘藤蔓技能需要注意点,其他应该是很容易的,压制BOSS,尽情的虐待吧。

更多孤岛功略
孤岛开怪经验可观 娜娜出品 孤岛全程视频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