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地狱犬巢穴-地狱犬卡卡里(地狱犬)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绯想 编辑: 我要评论

怪物名称 嗜血的卡卡里
副本等级 30~32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嗜血狂犬洞穴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 - - - -
二人 - - - - -
三人 - - - - -
四人 - - - - -
 

第一关 第二关 第三关 第四关 第五关 第六关
   地狱犬是目前制作难度最高的一个副本了,想要见到最终BOSS卡卡里, 一共要通过5个关卡4个BOSS才行`下面给大家解析第一关卡。

 

   第一关:BOSS是黑白无常(一白牛一黑牛)

1. 队伍配置

1箭神1魔导师1战神1元素。前期装备不全的情况下推荐组上牧师进入,利用牧师回血技能在关卡结束后可以把血补满。

2 击杀视频

   视频主要体现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气波攻击

BOSS用嘴喷吐大范围的气波攻击,攻击范围前放扇形`攻击距离远。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低头张嘴的时候。马上往BOSS的身后移动或者2边躲避就可。

 

白牛气波

2. 白牛冲撞

BOSS以牛角冲锋前面一条直线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低头冲过来的时候就往旁边跑动,或者在BOSS近身的瞬间使用翻滚躲避就可。

 

白牛冲撞

3. 白牛践踏

BOSS用脚大力的践踏地面攻击`距离身体周围圆形。被攻击者会减速`如下图展示。

躲避方式,近距离反映要快,看到BOSS抬脚就是准备践踏了,在他落地的瞬间跳起来或者使用翻滚躲避。

 

白牛践踏

4. 黑牛冲锋

BOSS使用四肢同时攻击,攻击正前方敌人。攻击距离短但攻击力强大,如下图展示。

躲避方式,近距离反映要快,看到BOSS抬脚就是准备践踏了,在他落地的瞬间跳起来或者使用翻滚躲避。

 

黑牛冲锋

5. 黑牛拍击

BOSS用斧头边缘拍你(冲到你旁边拿斧头拍你一下),击中会被晕眩。如下图展示。

躲避方式,看到BOSS冲到身前抬起斧头的时候就使用翻滚躲开既可。

   黑牛拍击

6. 黑牛劈砍

俗称“三鞠躬”..翁诺德高举黄金战斧,雷霆之势向玩家劈去,很有劈柴/三叩首的感觉.

躲闪方式,招式势大力沉,但破绽百出,在boss劈砍之前作出翻滚动作。

 

黑牛劈砍

7. 黑牛大挥斧

黑牛怒了!他使出了必杀技,“毁天灭地大挥斧”~华丽而霸道的一招,效果如下图

躲闪方式,此技能的范围等于是践踏的扩大版但是技能蓄力时间很长看到BOSS做准备动作的时候就马上跑开就好。

 

黑牛大挥斧

8.黑牛横扫

黑牛华丽的挥舞一圈他的黄金斧头,攻击身边的玩家。如下图展示。

躲闪方式,此技能近战注意提前翻滚,对远程职业无影响,安心输出即可。

 

黑牛横扫

经验总结

第一关的打法有很多种,其中最方便的就是让祭祀拉一头黑牛(为什么拉黑牛呢,因为黑牛可以被闪电麻痹),拉到刚进门的那个地方然后插闪电图腾卡住他就好,其他人集中火力解决白牛,期间注意打断技能就好,这是最安全的打法。当然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的话,那么也可以选择把2头牛拉在一起开减速(元素霜冻OR风,魔导的减速地带都可以)集中火力直接A掉也行。

(下一页:第二关BOSS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