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寂静修道院正殿-布洛怪法师卡雷拉攻略

时间:10-04-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布洛怪法师卡雷拉
副本等级 18~20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魔法山脊--雪霜坡道--融解森林--寂静修道院正殿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86 96 163 212 256
二人 57 63 110 139 169
三人 45 50 86 110 133
四人 37 42 73 94 115
 

   古代人不仅拥有使用纹章的能力,还拥有改变和创造生命体的能力。为了创造出更强的生命体,他们进行了很多生命体改造实验。其产物之一,就是狮蝎。 狮蝎克鲁鲁在自己的主人死后,长期守卫在祈祷者安息处。 

布洛怪法师卡雷拉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1魔导师1贤者1战神1剑圣四人击杀。魔法系的BOSS推荐远程系为主要输出配置,一个近战职业抗住就可以了。

2. 注意事项

进到最后关卡你最先见到的不是BOSS`而是这3根水井柱,不用犹豫这些东西游戏里设计出来就是给你打的`打完柱子再去收拾BOSS。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冰刺攻击

BOSS使用冰霜魔法发起冰刺丛敌人脚下攻击敌人,攻击锁定敌人脚下。如下图。

躲避方式,只要一直保持移动的状态不要来回走动,既可躲避技能的锁定。 

冰刺攻击

2. 冰冻攻击

以BOSS身体为中心,爆发一圈冰霜气场。被气场波及到的人会被冰冻住。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攻击速度非常快,基本上看到BOSS把手仗抬起就要准备躲避了,中招之后可以快速的按AD键来解除定身。

冰冻攻击

3.冰雨魔法

BOSS召唤冰雨魔法,攻击一个圆圈内的敌人。如下图展示。

躲避方式,此技能的释放速度不快,但是释放的范围很广被锁定的人看到脚下的光圈一定要配合翻滚快速的跑出去就可以了。 

冰雨魔法

经验总结

进去之后把3根机关类的柱子先敲掉,小心BOSS的群冰技能,以及冰刺攻击BOSS的时候尽量保持一直在移动状态,这样对BOSS的魔法锁定有很好的躲避效果。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