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8大职业输出排名详细介绍分析

时间:11-03-22 来源:官方 作者:文森 编辑: 我要评论

最终伤害简单点说就是会影响基本每1个跳出值伤害的伤害,简单点说你的连击数越高影响越大,此属性不受爆击外的任何面板属性影响,非常独特,而效用在很多时候更非常惊人。

不过这属性对每个职业意义不同,需要指出的是最终伤害这属性根据测试不影响感电伤害,换句话说,贤者审判系技能雷冲那感染性的恐怖输出不会被最终伤害这数值影响(话说会影响的话那真是有些恐怖的离谱了,地狱狗不敢说,即使以目前32的姿态在普通狗那如果影响的话只要堆个几十点最终伤,在小狗群里放个雷冲,大狗就可以准备去见马克思了,几乎可以半确定如果最终伤害对雷冲也有效绝对剩的血1次全灭,蛋疼啊,这根本)

许多人可能感觉最终伤害这数值没什么感觉,其实这么说吧,各职业的技能基本都是多段打击的,尤其是大伤害的技能,多段打击更是非常之多。

而这所有大伤害的技能其实每段打击伤害大多都不高,除了剑圣的挥砍姿态以外,其他的许多技能大伤害中的每段打击伤害相对普通攻击都非常低下,可以说打了个很大的折扣

比较明显的有游侠的迷幻,普攻500伤的游侠,迷幻伤害每击只有100出头,虽然一套打完伤害是相当惊人但当中的每段伤害并不高,而即使提升游侠本身伤害,最后每段的依旧是按比例增幅而已

至于魔导弓神更不必说了,500左右伤害的魔导,黑洞1下不过100多,而黑暗神殿就几十,提升到700后也没什么象样的提升

而最终伤害的意义就在于提升多少最终伤害,每段当中攻击就提升多少,比如提升100点最终伤害,那游侠迷幻的每击伤害就提升大体200(最终伤害是1对2的关系),提升1倍有多,而至于魔导就更不用提了,曾经在HF见过个堆了最终伤的魔导,33级一身狗套,一黑暗神殿+1光雨灭杀32深渊练兵场BOSS扎克布,看得人蛋疼

而至于弓神,这么说吧,这职业是一路被削到现在,但目前在HF仍然几乎可以称之为最强势的职业之1,输出方面简直到了耸人听闻的地步,可以说是最终级的输出职业,并且在面对巢穴BOSS时非常简单明显得拥有远超元素的输出,在针对巢穴BOSS这样的巨型BOSS的时候伤害可以说到了一个吓死活人的程度,基本可以约认为是到了达到甚至超过普通外挂层次输出的等级。

以前我对此其实是理解不能的,主要自己也用过弓神号,总感觉那输出实在有点和我看到的挂不上钩,后来才发现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所用的弓神号没有堆最终伤害的。

而这个职业如果要做到可以称之为输出之神的地步,那就必须要做一件事情----堆最终伤害,没有堆起最终伤害的弓神就跟没有盾挡的贤者,没学治疗的祭祀一样,处于绝对的尴尬地位,在输出上综合而言甚至和游侠之间相比都有些尴尬,更不要提远超元素了,在没有最终伤害支撑的情况下弓神连跟元素稍微讨论下输出的可能都没有。

不过国内人貌似也没几个知道这点的,汗,其实弓神这职业是最为吃装备的一个职业了,可以明确得说。

关于弓神的介绍会在下边进行详细介绍,因为在输出上这职业是一个绝对的要砸钱才可能起来的职业,但一旦砸起来,那立刻就会产生质变。

最终伤害这个属性可以通过巢穴套套装效果(如狗套)或者纹章获得,效果BT非常。


相关阅读:

》》》龙之谷看6000攻击战神如何秒人

》》》龙之谷战神PVP攻略 分享如何打剑圣经验

》》》龙之谷韩服二转职业及二转技能名称汉化版

》》》龙之谷天启版本各职业单挑谁最给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