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8大职业输出排名详细介绍分析

时间:11-03-22 来源:官方 作者:文森 编辑: 我要评论

四,战神

作为DN里争议除了剑圣外争议最大的职业,这里就也谈谈了。

战神这职业本身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这职业与其他几乎所有职业之间都有严重冲突。而这方面的体现最大的出现就是在于战神的技能几乎无所不散怪,而且散怪力度极大,一散怪就飞得天南地北,对于法师和祭祀类乃至弓系职业的输出都造成了很大影响。

而战神如果不散怪,那这职业的输出也就会受到很大影响,与其他职业几乎本质上会产生对立,更要命的是战神要想发挥自身的能力,无论生存控场,那就必须要散怪才行,所以这是个很尴尬的选择。

不过这里只讨论输出问题,其他不探讨

国服这职业翻译成战神其实压根就是个误导性翻译,这个职业的本译其实应该称为佣兵。

佣兵的意思就是单独一个是废柴,群聚就质变,能力将会变得极强。

这职业虽然技能怎么看都是单干好,但其实是鼓励同类相聚的一个职业,战神在几乎所有组合的队伍里都起不了什么太大作用,但在多战神队伍里却会产生质变,下面就战神的输出特性先进行一个总体介绍。

战神的输出特性比较独特,这职业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本身攻击分多段打击和一次性打击2大类攻击技能,几乎全部技能都与攻击相关,其的主力技能践踏,炸弹和杀戮都是一次性伤害,伤害力大,而如旋风,呐喊这类技能则是多段打击,而且打击段数极多,只有巨型炸弹伤害属于段数不多的分段打击,但相对伤害增幅极大。

战神的特性决定了这职业的人会感觉这职业伤害极高,事实上战神伤害也确实很高,要知道这职业的普攻是全职业综合最优秀的,是个连普攻都能控制与输出的职业,其的输出在不考虑其他人的情况下其实很可观。

不过一旦需要考虑其他人,这输出受的限制就很大了。

这边要说明一点的是,战神输出算很不错的,但跟元素这类输出性职业比较差距其实很明显,重要的一点就是战神的技能散得太离谱,打1下怪全飞了,下面如果只战神一个还好,但问题假如不止战神一个的话,怪起来后往往追的不是战神,于是下面的追打就会受很大影响

而且更要命的是法师系统的对散出来的怪一般都很尴尬,所以战神和任何非全战神队伍搭配要不大幅度压抑自己的能力打酱油,要不一路小心谨慎着低输出,假如全力发挥的话那就压根反效果。

而那些不会飞的怪大部分攻击对于战神威胁又都很大,除非能控住硬直,不然也基本谈不上什么输出,毕竟技能CD在那。

至于巢穴BOSS就不说了,BOSS的技能释放对于战神而言就是天然的CD,战神对巢穴BOSS很没辙,主要还是远程力量匮乏的原因,而能跟巢穴BOSS近距离长期交流的只有贤者,能跟巢穴BOSS中近距离长期交流的则是游侠。

对于战士系职业来说,即使有冲锋,与巢穴BOSS近身交流都是很玩命的,除非有无敌或者极为强大的逃脱类技能,不然跟这些BOSS胡乱近身已经不能用自杀来吐槽了。

其实小狗还算好,以后的巢穴BOSS对于近身职业来说压根噩梦,也因此对物剑圣评价实在起不来。

不过这里也就不具体介绍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下。

战神的输出也同样受最终伤害的极大影响,旋风系统的全技能和呐喊系统的清醒呐喊毁灭呐喊都会受到此属性的极大影响,举个例子,以前有个视频的战神怪堆里1个台风2100连,假如此人堆了100点最终伤害,等于他的输出直接提升420000伤害,多的不吐槽了,影响多大不再多提。

这里说个许多战神认为自己输出比元素高的原因,最大原因在于战神的践踏接杀戮之类技能伤害确实很不俗,以1发单伤来说

战神的一次性伤害技能数值上都是相当得可观的,这样很容易产生错觉,不过这种错觉的产生也很正常,因为战神的输出如果是自己单独一人的话综合大体能有元素3分之2左右的输出水准,因为战神的输出一般是集中在起手的时候,换句话说开场就先打残了,然后慢慢收拾,跟元素上场先集体着火,然后一起爆死,或者直接一击秒,风格有些不同,因此互相之间理解就容易出现偏差。

说战神输出低其实是种完全理解失误的情况,其实对于战神而言,如果入的组全部由战士类职业组成,可以随意输出的话其的输出是相当可观的。

估计当初设计战神这职业的人就是希望战神多个一起副本的了,或许。

战神输出评分,需要指出的是,在普通队伍里战神的输出会和其他人的严重互相影响,所以最后普通队伍的战神输出分总评价扣10分:

1,对杂兵群体以及小体形怪输出持续能力:无最终伤害影响6分/有最终伤害影响8分

战神对杂兵群的持续输出能力其实相当可观,主要这职业普攻都能算输出,技能虽然冷却长,不过对杂鱼效果很好。战神的特性说到底是在于爆发,此职业最大问题在于极容易将杂兵打散,而且一散就散得厉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持续性的效果,因此虽然也属于罕见的能持续输出的,但持续输出评分却不比法师游侠。

2,对杂兵群以及中小体形怪输出爆发强度层面:无最终伤害影响9分/有最终伤害影响20分

无最终伤害的情况下,战神的每次爆发也算很强的,无论呐喊还是旋风,在打杂兵的时候还是相当给力的,而在最终伤害加成情况引入的时候,旋风和呐喊的大技直接就是群秒技,基本不用看的BT。

3,对大体型怪(也即是许多深渊本的最终BOSS)输出持续能力:无最终伤害影响3分/有最终伤害影响5分

战神对大体型怪其实有些尴尬,主要在于大体形怪的硬直太高,战神要对其输出不能控硬直的情况下基本不用考虑持续输出问题,但在能控的情况下则需要不停的使用控硬直类技能,战神的控硬直类技能跟输出类技能基本分开的,而至于用普攻输出虽然伤害不错不过也很胡来,总体上平平。

4,对大体型怪输出爆发强度层面:无最终伤害影响7分/有最终伤害影响16分

战神的瞬间爆发性输出无论是针对什么都是相当可观的,只要能顺利放出,伤害就相当得高,唯一问题战神的主力输出技能释放时候持续太长,硬直太高,使用时候限制比较多了。

5,对巢穴级BOSS输出持续能力:无最终伤害影响1分/有最终伤害影响2分

巢穴级BOSS基本战神天敌,假如4战神队伍强控住巢穴BOSS硬直的话,那输出评分就是10分/20分,但对于普通队伍而言,战神的大部分时间是消耗在跑路上的,持续输出基本谈不上。

题外话,小狗在3大高等巢穴BOSS中已经算比较“温柔”的一个了,黑狮和钢蝎破绽比起狗是小太多,也危险太多了。

而路上的炸弹CD太长,输出基本可以认为实在太低。

另外不要提斧头对大体型BOSS的高伤,1是HF那这已经修正了,2是就算这BUG还在,普砍一套时间实在太长,虽然是普通攻击,但BOSS的技能释放对于战神就是天然的CD时间,我想不用多说的

6,对巢穴级BOSS输出爆发强度层面:无最终伤害影响6分/有最终伤害影响12分

只要抓住机会输出,战神瞬间的爆发力还是很可观的,当然,不是说普攻那个的。

这里提到的爆发主要是旋风类技能伤害,最终伤害加成下非常可观,考虑大部分时候狗的硬直条空不了,所以分数也就这样了,假如4战神队伍的话总评分大体能上到10分/20分

战神输出总评分:普通队伍:无最终伤害影响:22分/有最终伤害影响:43分

战神队伍:无最终伤害影响:45分/有最终伤害影响:90分


相关阅读:

》》》龙之谷看6000攻击战神如何秒人

》》》龙之谷战神PVP攻略 分享如何打剑圣经验

》》》龙之谷韩服二转职业及二转技能名称汉化版

》》》龙之谷天启版本各职业单挑谁最给力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