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黑暗大君主练兵场-食人魔扎克布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食人魔扎克布
副本等级 30~32Lv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黑暗大君主练兵场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120 132 240 312 408
二人 80 88 160 208 272
三人 60 68 124 164 212
四人 52 60 108 140 184
 

关卡: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守护黑暗大君主练兵场的头目。

这里曾经是被称为黑暗大君主的黑龙的巢穴。人们以为黑消失之后,魔物们也会一起消失。但是他们非但没有消失,反而变得更有组织,拥有了更强的力量,给人类造成了更大的威胁。

食人魔扎克布(Ogre Jakobo)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1元素师1箭神1战神1游侠四人击杀。冰元素减速,火元素输出。作为没有魔导的小队,元素师成为了整个战场的控制者,冰火两重天,不仅有着控制和高输出的能力,也为队友增加了攻击的幅度,箭神的高输出和瞄准也是很重要的。

2. 注意事项

BOSS的跳跃攻击是很强力的,一般被攻击到几乎就是半行血没了,另外头槌攻击强度也是很高的。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冲锋

BOSS聚集力量冲锋攻击前方一条线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直线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比较容易躲避,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
 

食人魔扎克布冲锋

2. 头槌

BOSS聚集力量用头顶的三根长角来攻击面前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也比较容易躲避,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切记不要后翻和前翻。

食人魔扎克布头槌

3. 跳击

BOSS聚集力量跳跃随机攻击前方某一区域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比较难躲避,但是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算好距离然后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

食人魔扎克布跳击

 

经验总结

 击杀时一人主抗吸引BOSS技能,注意减速技能以及伤害输出的控制,其他就是疯狂的揍BOSS吧。因为仇恨跟伤害有关所有队员理解BOSS攻击的节奏就可,切记翻滚技能的合理运用。

更多黑暗大君主功略
娜娜大君主副本通关视频 大君主关卡副本通关视频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