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如果MM你还没傍到龙之谷土豪 姐来教你

时间:11-0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flective 编辑: 我要评论

在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也许已经有了时装和翅膀。但是不要试图开口问他要装备。因为装备不值钱,搞起来还麻烦,男人最怕的就是麻烦。然后你可以上他的号打打装备卖点G把自己的装备搞到中等。HP上去了,才能混海队。

忘记了一件事,你最好是魔导,因为海龙组魔导的多。你会问,为什么要打海龙。你个猪头,哪个男人不喜欢全能的女人,可以刷图又可以PK,你会发现真正的土豪 装备和PVP都很强的。

又过了一些时间,你可以刷海龙了,还好你是在PK公会,所以你有足够的理由跟他说你要去混野队打海龙。于是乎,你终于发现了你的终极目标。你加他好友,很可怜兮兮的说,你总是找不到队伍,以后刷的时候都叫上你。当然这样的土豪都是有固定队的,那天叫你陪着打是因为他们队的魔导搞基去了。

不要灰心,你都有他好友了,没事可以去他们YY玩,自己一定要学几首好听的适合自己唱的歌。哦还有在他的会里认识几个女孩子,这样你就有理由去找她们刷图什么的了。时间一久,如果发现他跟他媳妇感情有变,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你就可以主动出马了。这样的土豪往往缺一个能安慰他关心他的女人。

好吧 这么久了,你跟他也许要在一起了。但是你必须跟你的PK老公说分手。你怎么开口呢?不用担心,你实话实说,但是理由一定要充分。首先你要说对不起 我跟你在一起没有感觉了,我喜欢上了别人。你没有时间陪我刷图,他都会陪我………………好吧自己编吧,结尾别忘记说句 我们做朋友好吗。不管他是恨你还是

恨你,这段感情都到此结束了。

好吧祝愿你傍土豪成功

然后是送给那些屡屡失败的倒霉的女女几个重点:

1、你的脸没有刘亦菲那么楚楚动人的话,就别去见面了,脸能换到几百块钱的游戏装备?男人约你见面肯定不是为了你的脸。最后什么没捞着,反而名声不好。

2、别把男人当傻子,你说要什么他都给你?他的妈想要他送一束康乃馨都不行的,他会白白给你买蛋抽?魅力不够就不要要求这么多。

3、看人要看准,外表再好看,带的那几块板子都是两属性的,这样的男人不是学生党,就是工资3000多的。

4、别没事就在安全区跟那些虚伪的人聊天,

5、电流麦,赶紧换,别舍不得那几十块钱,有的女的就是声音本来就沙哑,还整一破麦,还要唱歌,谁受得了。

6、没事就生闷气,PK什么的,刷图什么的 跟个怨妇似的。要就梨花带雨的哭出来,好让人怜香惜玉,别说你把我首饰ROLL走了&*(…………

7、别以为跟谁感情好就借钱, 男人会觉得你 在 他身边很丢脸。

8、粗口,你可以骂你妹子的,但是别说SB 艹 ,你这样他压力真的蛮大的


相关推荐:

海龙攻略 地图配置及BOSS怪物属性分析

强化终极秘诀分享 渺小谈强化1到13过程

龙之谷海龙巢穴第六关BOSS技能详解

这样一种女生玩家 龙之谷里你没有遇到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