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玩家心情故事 下辈子还做你的祭司

时间:10-07-1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请联系编辑 编辑: 我要评论

本帖由 看乎伊开 发表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格外短暂,期盼了那么久的《之谷》国服内测已经告一段落了。告别了十多天紧张忙碌的游戏生活,静静的翻看这几天来的游戏截图,看完心中回荡着融融的暖意,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那些图片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从普雷利小镇到凯德拉关卡,虽然每张图片的环境不尽相同,但每张图上都少不了你的身影。那娇小可爱的样子,那性感迷人的装束,那俏皮的眼神,那谁也不服的高傲样子,即使图片上的你也是那么神气十足。看着照片上的你,我甚至开始怀念刚刚结束的《龙之谷》国服内测,恨不得《龙之谷》的公测马上就开始。

  内测之前,我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等待着《龙之谷》国服内测的到来。当然,温习功课是我们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习惯了恢复系职业的你娇滴滴的嗔怪为啥牧师一定非得是男性职业,所以失望之余选择了既漂亮又能干的弓箭手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虽说我曾无数次地想过作个威风凛凛的战神,但是看着你无限感慨的样子,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牧师。默默地做个温柔的男人,用我最温柔的技能和体贴入微的心来保护我最心爱的人。

  初次步入《龙之谷》的奇妙世界,曼妙的音乐和美丽的环境让我们如痴如醉,拥挤的人群却又多少让我们觉得有些不知所措。虽然之前温习了很多天功课,但是看着眼前的场面,忽然觉得无所适从起来。我在茫茫人海中努力寻找你的名字,却听到一个俏皮可爱的身影在背后轻轻的呼唤我。蓦然回首,那是我们在游戏里的第一次相聚,你忽闪忽闪地眨着大眼睛俏生生地看着我手足无措的样子发笑。那时候,你不会认为我很笨吧?

  随着对于游戏的渐渐了解,等级也随着努力慢慢升高。都说有付出就有收获,真的一点都不假,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我收获了游戏的快乐,更收获了一份难能可贵的关怀。这份关怀来自我和你之间的照料,那不是虚情假意的人能够理解的关怀。虽然你的输出逐渐比我高了很多,但是你依然每天陪着我一起打怪、副本、做任务,每当看见你在形形色色的怪物面前蹦来蹦去的样子,那俏皮的脸上平添了几分专注的魅力。同时,你又是那么的柔弱,在怪物们强大的攻势面前,总免不了受到伤害。我会不顾一切地停下手里的事情,为你把血加满,即使我会受到更多的伤害也觉得非常值。但是你总说我笨,叮嘱我保护好自己。但是当面对怪物们的攻击时,考虑过这些吗?

  内测结束前,我们坐在山坡上看着一望无垠的蓝天发呆。你说当初想做牧师就是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我说我也同样像保护你的安危。你说做个箭神一点也不后悔,因为背后有我的支持。其实,宝贝你知道吗?做个祭祀,我也不后悔!能够让你免受伤痛的苦恼是我最大的快乐!内测结束了,就让我们的幸福延续到公测之后吧。下辈子,我还做祭祀,默默的疼你,保护你。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1962801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