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内测1-24级升级详细心得

时间:10-04-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经过短短8天的之谷内部测试,牙膏对于这款10年的大作 非常满意,对于一款有着光明前途的游戏,身为万年潜水党的我决定写下一些游戏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毕竟,网络游戏的乐趣在于集体。

  身为游戏龄长达十年的达人级玩家,牙膏从石器网金那个时候 起就一直痴迷于“游戏测试”,对于一些已经成名的公测游戏反而没有兴趣。

  因为在一款游戏初期测试的时候,往往都是不完善的,我们既能体验抢先入手的快感, 同时也会在游戏改进的时候拥有一种成就感。

  龙之谷的这次内测,虽然盛大官方搞了太多恶心的活动,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测试确实是“测试”,而不是像那些垃圾网游一样胡搞乱搞。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从这款游戏的入手说起——

  游戏的基本常识相信各位已经了解,不需要牙膏浪费口水,不过,龙之谷这款游戏的很多设定都具有创新性,有的朋友可能没有注意到。

  首先从1级开始说,我们可以选择4个角色,虽然性别固定, 但是请大家注意一个小细节——每个角色上面都标注了额外的注意事项,战士和弓手是(新手玩家适用),法师是(中等玩家适用),而牧师则是(高级玩家适用)。

  这也就意味着四种职业所需要的操作水准,最难操作的,就是看上去像圣骑士的牧师了,高手可以用牧师轻松打出S,但是新手就很难控制,所以如果是第一 次接触这个游戏的朋友,牙膏不建议你们选择这一职业。

  这个游戏的过场动画和剧情其实很精美,像牙膏这种剧情任务控,是宁可浪费疲劳单刷,也不愿意跳过剧情的。急着刷图的朋友其实用不着着急,这个游戏等级升得太高其实并不好玩,大家可以坐下来看看过场动画,喝喝水,WC一下。

  从一级开始,伴随着我们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副本,让所有人都很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刷出S。牙膏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S其实很好刷,但是没用。

  很多人都不明白怎样才能拿高评价,其实说白了只有三点——1.通关时间,2.杀怪数量,3.被击中的次数。

  过关时间是给评分加成,一般来说,普通不超过8分钟,大师不超过15分钟,都会有很高的加成。

  至于杀怪数量,你会发现你杀的怪越多,拿到的分就越高,所 以普通图里那三两只小猫很难高分,反而是大师图里面一片一片的怪物很容易就能拿到S。

  在这个游戏里面,你如果被怪物击中,受伤是小事,但辛辛苦苦积攒出来的积分也会疯狂地下跌。如果死一次……恭喜你,一次可以掉2000+。不要以为系统给你30个复活币是鼓励你去死的,这个问题我们下面单独研究。

  另外,连击加成,BOSS击杀加成都不是很明显,至于那个看上去很多的组队加成……牙膏就从来没见过真加那么多的,也许那个加成是四个人平分?= =!

  想要快速升级的朋友请注意了,我们的疲劳看起来不多,实际 上也真的很少……所以请不要浪费在初期的副本里面。有人估算过,单刷普通图的疲劳消耗等于组队大师图!所以在我们还没有强力起来之前,请不要去尝试大师。

  初期的一个小秘诀是——做任务一定选普通,只要你无伤,并 且速度,1级副本普通很容易拿S。按着任务连去两次,直接到3级,回家拿活动套装。有的朋友是新手,拿不到S,很可能就因为百分之几的经验被卡在那里,比较杯具。不过,在这里有的朋友可能也想体会一下困难的副本,不过在那里就很难拿S了,原因无他,初期的两个技能伤害实在太低。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