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带你见识全新的韩服PVP系统

时间:10-0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纹章系统 PVP系统 天气系统 任务系统
成就系统 时装系统 疲劳系统 韩服PVP

  嗯,之前7号的一次之谷突击测试中,大家发现龙之谷有不少的变化内容。的确。通过的仔细分析,发现了不少新的调整。

  很多细小的调整都能看出开发组人员的用心。让我们共同期待龙之谷以更好的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吧。

  下面将列举一些我们看到的龙之谷更新:

  1、隐藏奖励

  看界面是副本结束之后的评价页面,但是却是独立于D~SSS评价之外的一个特殊奖励(BOUNS)

  具体内容未知,而且从韩服的开发团队采访中也没有找到更多的相关信息。

  就当做我们今天的第一个解密吧。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猜测下这个系统的作用哦!

  2、龙之谷突击测试中未开放的PVP系统

  PVP看到了不少细节的调整,不过因为测试期间未开放的缘故,估计体验到的朋友不多,这里就列举下:

  a>个人PVP信息排名有变化

  b>PVP更加的华丽,能够显示出个人连续击杀!

  玩过DOTA之类的玩家应该明显知道,下图很类似双杀三杀时候出现的提示了。

  嗯,DN竞技场中的这个系统无疑会让追求极限完美的玩家来努力争取了吧

  c>PVP中加入击杀提醒

  仍然,玩过CSCF之类的玩家应该熟悉。里面会有爆头等击杀提醒。

  不过目前龙之谷中仅仅加入了职业的提醒。

  3、加入游戏指令系统

  相信看过之前韩服40级PVP场内8V8的朋友都记得下图右下角的图标吧?

  里面曾经有一个弓手头上出现了本图标。

  嗯,这个是游戏中新加入的指令系统。输入指令之后能快速显示以下内容,对于副本、PVP中需要大量双手操作的龙之谷来说,这点设计可以说是很贴心滴!

  另外,本次更新,感觉每个职业都增加了将近一倍的技能

  而且,也看到了游戏内置语音系统的图标。期待更多内容更加的完善了!

  -------------------------------------------------------------------------------

  本文论坛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26015-1-1.html

  点击进入原帖,参与讨论,参看其他玩家对本文的评论。

  发表攻略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投稿52pk龙之谷

  论坛投稿地址:https://bbs.52pk.com/forum-903-1.html

  直接投稿,投稿咨询——QQ:29883550 52pk龙之谷编辑 豆子 小一

  玩家交流群:101080120,欢迎大家加入,问题咨询,新手解答。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