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十五条建议教你最快速上手《龙之谷》

时间:09-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黑色星期五 编辑: 我要评论

十五条建议教你最快速上手《之谷》 

趁自己还没忘,赶紧写下来。 

我也是刚接触龙之谷,完全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权当交流经验。 

知道的就不要吐槽我了。 

1,战士和弓手出生在一个村庄,法师和牧师出生在一个村庄,在做9级的任务之前互相之间是隔离的。 

2,动画可以用ESC跳过,不过第一次建议还是看看剧情。 

3,“~”键(TAB上面那个键)是切换快捷栏,快捷栏只有两组。千万记住这点,尤其当你突然发现自己快捷栏的技能变没的时候,小小地按下`键就可以了,不要像俺一样吓得哇哇大叫,手舞足蹈。 

4,木箱和木桶可以破坏,里面有几率出现即时补血的食物和可携带的药剂。 

5,某些任务物品在木箱和木桶里面,比如说神殿的霉菌和需要寻找的小怪物老二。 

6,十字瞄准NPC是对话,瞄准玩家是互动,瞄准上锁的箱子直到出现开锁提示是打开宝箱,瞄准机关直到出现操作提示是开启机关。 

7,怪物掉落的物品和金币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估计是30秒),不及时捡取就没了。 

8,BOSS房间里面有木桶,木箱和宝箱的,能破坏最好破坏掉,因为有可能有补品,而且,BOSS领便当之后,大概只有10秒钟左右的时间给你扫荡,事先没拿的话恐怕就得错过了。 

9,如果BOSS房间有任务或者互动剧情,那么BOSS领便当后并不会读秒,直到你触发任务或者剧情。 

10,如果BOSS领便当后,还有其他小怪健在,除非你把小怪也踢下舞台,否则不会读秒。 

11,大概在BOSS领便当后,成就任务就结束了读秒,因为我在做时限内推FB的某个成就时,先踢了BOSS就已提示收到邮件,之后才慢慢菜小怪的。 

12,L键可以弹出成就信息,建议看看有哪些值得一做,比如那种可以得到称号的,或者是可以得到摇摇箱的(几率出武器或防具) 

13,深渊难度确实很深沉,除了小怪变多之外,BOSS也会请出它的孪生兄弟助阵,掂量下自己的马力再挑战(目前为止消耗的3个复活都是在深渊的手上) 

14,但是深渊的回报的确很高,我打第一个副本的深渊居然掉15级的绿武器和绿防具,还掉了件16级的橙色护手。 

15,装备的颜色等级是:白<绿<蓝<橙 

我玩的是弓手(一时心血来潮,千万不要以为我是为了看DK) 

弓手耍起来算比较简单,毕竟是远程么,实在不行就放风筝(绕怪转圈)。 

但是弓手的射程和射击判定难吃准,你明明看见那箭扎到怪身上,但是却没判定,⊙﹏⊙b汗 

短弓射程最短,但可以点射,容易打连击数。 

长弓射程最长,但射两箭后会侧身做拉弓动作后才射最后一箭,单人刷FB不推荐。 

十字弓一次攻击就是三箭,然后要顿片刻才能攻击,非常不适合打连击,但是用起来还可以。 

弓箭对木箱等的判定很低,建议用右键的踢腿搞破坏。 

旋风腿技能是把双刃剑(在大师和深渊模式下),怪多的时候如果你不扫倒面前所有的怪,等你落地的时候会有怪给你两肋插刀的。 

BOSS蓄力冲撞的时候也不推荐旋风腿,效果自己想象。 

怪倒地是可以追击的,如果直接攻击没有判定,可以试试先踹他一脚(鼠标右键) 

当然,用弓手的技能也是可以的,二连射和多段射都行。 

如果怪多,旋风腿后建议接个多段射,粉爽。 

弓手单刷也是很容易的,当然,如果找个弓手跟你一起打,那就更简单不过了,两个弓手的攻击基本可以压制除深渊难度外的怪了(在此再次感谢陪我刷FB的多玩-比玛兄)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