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玩家吐血求采纳对龙之谷一些合理的建议

时间:10-09-16 来源:52pk论坛 作者:bqwt2009 编辑: 我要评论

本帖由 bqwt2009 发表
 

  一些绝对合理的建议【申精】转播此帖

  游戏玩久了,给些建议,希望SD采纳

  1.HP的显示问题

  建议将HP值更改成变色的,

  人物100%~75%HP时显示绿色,

  75%~50%HP时显示黄色,

  50%~25%HP时显示橘黄色,

  25%以下显示红色,

  这样显示类似于魔兽争霸里角色的生命值,对玩家而言有警示作用。

  2.BOSS血槽下添加BOSS的状态效果

  当BOSS施放BUFF技能或玩家对BOSS施放DEBUFF技能时,BOSS的血槽下并不显示,致使某一玩家对BOSS施放了DEBUFF技能,而与其组队的其他玩家并不知道,重复对BOSS施放相同效果的技能,既浪费时间又浪费MP(相同效果的DEBUFF技能无法叠加)。建议增加BOSS的状态栏效果,与人物状态效果相同,包括各种buff与debuff图标以及效果持续时间。

  3.时装属性建议可自行分配

  这里所说的分配是出于对一些打算修副业的职业(如魔剑圣、魔箭神等)考虑。

  众所周知,时装的属性是根据你选择的职业而定的,比如你是弓箭手,时装属性里敏捷增加的就相对较多,而力智体增加的相对较少。而对于魔箭神而言(只拿魔箭神来打个比方),想要增加魔法攻击力必须得增加智力,而增加敏捷对其来说远不如增加智力来得实惠,因为敏捷不加魔法攻击力。这样使得时装的更新对于他们来说成了鸡肋,花了大价钱买来的时装穿戴效果远不如同职业的物理箭神增益效果大。

  因此建议将时装的属性改成由自己分配,但必须设定一个最低值,以免玩家将属性全部集中于一个。比如,时装弓手的衣服,原来增加的属性点总共14点,敏捷+7,力量+2,智力+2,体质+3,现在更改成每项最低值2点,其余点数自由分配,那么魔箭神就可以分配成敏捷+2,力量+2,智力+9,体质+2, 物理箭神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想攻高的就堆敏,想血多的就堆体质。这样就有效平衡了同一时装给同一职业不同类型的人带来的收益效果。

  4.人物靠墙时的视角问题

  如果你正和一个怪物激斗,你靠墙边,面对怪物,背面对墙,而墙又不是游戏的版边(即在墙的背后还有其他物体)那游戏给你的视角就是这面墙,你能看到的也只有这面墙,你连怪物在什么位置也不知道,因为这堵墙遮住了你和怪物的视线。(比如:黑暗大君主领地 图一 最后一些木栏围起来,有个小精灵敲鼓的那个地方。)

  所以建议当人物背墙时,将墙面的视角更改成透明或半透明的,方便玩家看到墙后面的东西(效果可以参照英雄传说-空之轨迹里的那种效果)

  5.远程职业攻击空中怪物的视角问题

  同样也是个视角问题,只是这个只针对远程职业而言。

  FB中,有些怪是飞在天上,而地上又长满了草,当远程职业要打这些怪时,必须调高视角,这时候地上的这些又高又浓密的杂草就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让我们更本看不出怪在哪儿。如果把视频效果调低的话,的确杂草是没了,但是给人感觉也差了,其实有很多玩家一开始都是冲着DN华丽的游戏画面而来的,所以建议将这些杂草透明化(和第4点处理方式相同,即平时视角正视或俯视时,杂草显示,当仰视时,杂草变成透明或半透明化,方便玩家找寻空中怪物)

  6.技能栏问题

  现在DN设置给我们的技能栏有2列,一列10个按键,按~键更换,而当我们级数越来越高时,相应的技能也越来越多,以至于有些职业的技能第1栏已经放不下,必须放到第2列去。但是有很多时候,你第一列的技能放完了,按下~键,想释放第二列的技能,却发现第二列的技能还在CD中,这时再要按~键一次切换回第一列,浪费了操作时间,玩家也很不方便。建议将第二列以小图标方式显示在第一列技能上面,那么玩家看到了第二列上的技能CD完成时,再按下~键释放技能,更好的控制输出,方便了玩家游戏。

  7.F1到F5按键建议换成可变更

  同样是对于技能按键问题,DN游戏设置中,按键F1到F5为组队时话语快捷键按键,这5个按键在游戏设置中不能更改,而这5个键也正式玩家左手可以碰到的位置,建议将这5个键改成可更改状态,让玩家将一些技能放到这上面去,方便了玩家操作,也节约了键盘资源(本来左手可以碰到的键位就有限嘛~呵呵)

  另外,希望将第一栏技能按键设置和第二栏的分开,比方说第一栏技能我设置成1/2/3/4/5/Q/E/R/F/X ,第二栏我设置成1/2/3/4/5/F1/F2/F3/F4/F5,那么当我第一栏技能按完后,更据第二栏小图标的标识(上述第六点的建议)知道了第二栏上的技能已经完成了CD时间,我直接按下F1/F2/F3/F4/F5来释放技能,省去了切换技能栏的时间,那会更完美。

  8.建议增加准星变色设置

  一般对于远程职业而言,如箭神,装备了长弓,假设攻击距离是10米,那么意味着当怪物离我距离为10米时,屏幕正中央的准星变成了红色,这时候我按普通攻击键可以打到怪。而箭神有很多技能,攻击距离较普攻距离都有加成,有的技能攻击距离为12米,有的为12.5米,还有的为13米。对于很多玩家而言,并不能准确估算这个距离,致使释放技能有的时候离怪太远,有的时候离怪太近。

  现建议在游戏设置中添加一个准星变色距离,距离由玩家自己设置,颜色可设置为橘黄色(区别于红色和白色就行),假设设置成12米,那么怪物离我距离10米以内时,准星显示红色,距离10米到12米时,显示橘黄色,12米以上时,显示白色。

  9.VIP到期后每天一封提醒邮件致玩家,这样的做法不合理,会引起玩家反感,建议删除

  就想到这些,有补充欢迎提出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444498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