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给暗时魔导打地狱模式狗本的一些小建议

时间:10-10-01 来源:52pk论坛 作者:竹破缘出 编辑: 我要评论

本帖由 竹破缘出 发表


  一般来说,现在还在为重力魔导怎么打地狱模式的狗而烦恼的。基本都是新手。

  那么作为新手,作为魔导,你的第一目标不是怎么打,而是应该考虑怎么活下去。

  都说地狱狗本难,其实,多数还是因为打的少,经验不足。不知道如何跑位躲技能,却急于输出的缘故。

  10次以上的打狗经验,基本能让一个新手完全成熟。前提是,在打狗时,足够耐心。

  狗的技能来来去去就那么些,作为拥有第一机动力的魔导而言,想要逃脱是很容易的。

  狗的所有技能都有规律可循。你的传送可以保证你有足够的时间来躲避可怕的全屏黑电、移动火墙、以及难以判断的天冰。

  跟踪冰一般不需使用传送,但对于没有翅膀的新手玩家就比较痛苦了。差10%的移动速度,很多本可以轻松回避的,就对技术和预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没买翅膀的新手朋友,建议存金购买翅膀,点券饰品无所谓,但翅膀可以提高非常大的活命几率。

  一般来说,新手不可避免的必然会死,也很可能是第一个3次死完的人。这个时候,就要注意观察狗各个技能施放时的范围和行动轨迹,以及一些有经验队友的躲技能跑位,为下一次的挑战做好准备,不要死了就干着急,在那里乱埋怨,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这些改善不了任何问题。

  当你熟悉以后,其实有很多机会可以放重力,当然这需要大胆和心细,也需要一定的装备保障。至少要能血过8000,抗的住一次跟踪冰或黑电。一般,第一条血的时候,控制好时机,在狗喷火和放直线雷的适合,可以用重压。

  第1条血打完后,是否还有机会放重力,要靠跑位,如果你的跑位正好让你在躲技能的时候,移动狗附近,而狗正预备动作放直线雷的时候,可以大胆的传送+重压。重压后直接后闪现,不要管任何事,先撤离。凭借声音去判断狗施放的技能,选择你的跑位和行动路线。一般可以考虑沿场地圆形边走,这样有机会和祭祀面对面擦肩,方便对方给你上减伤的BUFF,或者加血。

  切忌在伤血后,乱按F1,你血空了,祭祀队友一定看的见。如果能够加,对方一定会帮你加。乱按只会打乱队友的跑位,增加烦躁和不安。很多时候,祭祀就是为了你追着给你去加血,结果牺牲的。下副本前带上足够的商店红,确保BOSS战中,伤血1000以上就啃红瓶,竟可能减少治疗压力,其实也是作为魔导你对团队的贡献。

  请直视暗时魔导在打地狱模式狗时,输出低的事实。其实暗时魔导在打任何敌人的时候,输出都没高过,小狗也是。

  之所有在刚开小狗时暗时魔导足够风光,是因为重压减少了同样做为新人队友们,对躲狗技能的压力。

  现阶段小狗大家已经熟悉了,重压的作用也就基本在小狗本里体现不出太过必要的优势。

  相反,在地狱狗本中,暗时对前5关的作用就非常明显了。有经验的队伍,还是会喜欢有暗时魔导的加入,因为这会让前5关更具有保险性和效率。
  这里,再对前5关的一些细节做一点个人经验的分享。若与某些团队的打法不一样,也欢迎探讨。

  双牛,主动上前引开白牛,往左边大门走,可以上枷锁和减速后让祭祀接手继续拉。传送到队友身边,重压黑牛。协助控制黑牛冲撞,注意,这里的牛有抵抗枷锁的可能(不是每次都抵抗),所以请不要吧所有的赌注都放在枷锁上。要多用减速。

  注意小地图,发现小怪群出来后(可以事先让祭祀报警,比如按F2),果断协助祭祀控制白牛和小怪,避免双牛汇合及小怪群对DPS的妨碍。还是那句话,你的责任不是输出,是控制。多传送,避免受伤,减速一定要放,保证全场永远在CD。

  小怪出现后,重压小怪和白牛,比重压黑牛期待秒掉它更有实效。

  小精灵,请第一个跳下,黑洞,直接传送不要停。传送后,对着怪群就是减速。然后平移横向闪现,继续向BOSS靠近。拉开技能施放的距离,果断枷锁。OK,你的工作基本完成。传送,目标是BOSS。重压BOSS,吸引火力。可能你会被炸,重压会中断,但不要紧,敌人的阵型已经被冲开,火炮的目标也已经分散。爬起来该干什么继续,后面没难度。注意啃血瓶,减速治疗压力。

  羊教授,教授下来之前没什么好说的。但请根据战况预留控制技能,一般我会在战斗初期就用枷锁,这样羊教授下来后,枷锁的CD应该是好的。羊教授下台,果断传送到其身边枷锁。然后对这旁边的空地减速。不要急着打,后闪现接彗星,然后传送到外场黑洞吸怪。平A快速移动,向羊教授靠近,注意小怪别被包围。抓好时机,果断重压。重压后,继续传送转移,减速要放。放哪里无所谓,但这样可以让小怪包围你和队友的速度减缓2秒。很关键的两秒,也许这2秒足够你的祭祀队友从容的划一个十字。十字的输出,比你的大多了。在使用过重压后(我是根据我的战斗习惯来定的,其实是看战斗持续时间),注意保持和羊教授的距离,因为羊教授会枷锁,所以请保证你的机动力,注意地上的红色圆形阵,这是它放枷锁的表示。可以果断反枷锁或传送外场。我曾经反枷锁成功过,地上红色圆阵出现后,我直接传送羊教授身边,枷锁,应该是它先用出来,但我技能已经释放,所以最终是我和队友解锁,他被定住。

  奶爸群,放弃一边,主力攻击另一半。这样不会让所有奶爸都同时出现,方便DPS集火秒。还是那句话,减速!见过太多魔导,不管暗时,还是光时或3修,总是不习惯放减速,努力的输出再输出,我直接无语。请多使用传送,闪现,保证自己最高的移动性。拉开后就别管,枷锁、黑洞、重压,只要不被近身打断,释放出来后,就是对团队最大的帮助。

  海尔兄弟,是魔导,就别把右边的指挥官留给祭祀。战斗前扔个减速,保持合理距离,你的目的是牵制和限制指挥官的移动范围。请用斗牛的原理来调戏它,枷锁、减速、重压,甚至彗星。传送是可以转弯的,绕着它身体传送,玩它太容易了。基本上,打海尔兄弟,我是无伤的。
  原本不想多说的,却写了那么多。既然这样,再对非RMB的暗时新手朋友,建议点绿色极品饰品。


装备:
  魔导必备的饰品,基本是都是铁匠出品。17体+540HP的绿色耳环,32级的 17辅攻+13体的绿色戒指,31级
  29级的耳环是个关键,+物力防御和体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请注意,法师最弱的物理防御,而前5关,物理攻击居多。你懂的。

  最后,想再次重申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意识>操作>装备
  请活用你的高机动力,请把减速放出来
  魔导的生存能力是第一的,因此不要和队友抢地上的肉和蓝
  祭祀很幸苦,往往为了给队友加血而奔波全场,请不要用F1烦他
  DPS比你更脆弱,更需要祭祀的照顾,如果他们忙着逃命,谁来输出?请主动啃血瓶,这点钱是必须的投入。
  装备是可以再打出来的,但离开的队友却可能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
  RMB可以全方面提升角色的能力,却没办法必然的提高团队的配合,玩网游,还请花点心思组建团队。
  暗时的路,很长,也很有意义。不一定要为了那么点输出而放弃。
  这个游戏不是《狗之谷》,我们的目标也不是卡卡里。
  很多时候,我们是团队之星,但有时也需要团队照顾。能包容你弱点的团队,才是你的归属。

                                                                                                                          -----By. 梦魇魔导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528681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