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专题 >

龙之谷城市关卡全攻略

时间:10-07-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不落小1 编辑: 我要评论

龙之谷新手专题 龙之谷关卡任务大全 龙之谷新手升级指引 龙之谷副本专题 龙之谷职业连招专题
龙之谷职业加点专题 龙之谷BOSS大全 龙之谷已出地图大全 龙之谷宝石[宝玉]专题 龙之谷A-S级装备专题
龙之谷称号成就大全 龙之谷全职业装备前缀 龙之谷职业时装展示 龙之谷经验计算工具 龙之谷装备大全

弓箭手(视频) / 战士(视频) 魔法师(视频) / 牧师(视频)

弓箭手——通过远距离攻击牵制敌人,在后方担任伤害输出者角色。为了弥补较低的体力,保留有格斗能力。

战 士——以近距离物理攻击技能为主,可以用多种强力组合技输出伤害的职业。

魔法师——在远距离使用魔法的职业,除基本攻击外,还拥有多种弱化魔法和范围魔法。

牧 师——用盾牌防护,以近身战为主的近身攻击角色,拥有治愈和增益技能。在组队游戏时担任领袖的职业。

点击图片进入主线/支线任务列表 点击图片进入主线/支线任务列表

副本所在地 副本列表及副本详细攻略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 神殿礼拜堂(16~18Lv)

 

墓穴集会场(16~18Lv)

副本所在地 副本列表及副本详细攻略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6~8Lv)
魔法山脊关卡称号成就目录 普雷利镇关卡称号成就目录 凯德拉关卡称号成就目录

神圣天堂关卡称号成就(暂缺)

龙之谷战士转职任务流程视频 龙之谷牧师转职任务流程视频

龙之法师转职任务流程视频

龙之谷弓手转职任务流程视频 龙之谷职业技能收录大全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