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视频 > 副本视频 >

塔棚金巢穴影藏管卡解密:半糖魔羽视角

时间:12-0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半糖 编辑:nemo 我要评论

  周末放假的时候,把台风巢穴隐藏成就 跟奖励关卡都打出来了。

  这巢穴设计的挑战成就比较人性,至少有规律 跟梗让你慢慢搜查。

  比那个烂巨人的挑战成就好多了,烂方块 烂石人的滥挑战成就,刷S2精随 ,无限巡回的地狱啊。

  这次就以介绍台风巢穴为主, 还会顺便介绍些关于 魔弓的使用心得。这里还有一篇 兽人金初体验之旅。基本上是半糖第一次拓荒后的心得+影片(掩面) 。回来再看发现拓荒版本的打真惨。

  当然 初体验那篇是第一次打 ,所以熟练上跟这次这篇差很多 请见谅(跪)。

  台风金巢穴(Typhoon Kim Nest ) 挑战成就&影片介绍: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