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视频 > 剧情MV视频 >

龙之谷光棍节巨献 来自3010的单身启示录

时间:10-11-10 来源:盛大龙之谷项目组 作者:盛大龙之谷项目组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光棍节巨献——来自3010的单身启示录

传说中在某个神秘的世界中,四位骨灰级单身合力写了一本启示录,在启示录中蕴含着百分百解决单身的秘技……我叫魏乐皑,为了寻回真爱,单身已久的我从3010年穿越回龙之谷寻找秘技,因为这是这款游戏的有爱程度一千年来一直被抄袭从未被超越……

明天就是11月11日,盛大龙之谷项目组回馈各位玩家,一部精彩视频迎接真神兽降临,大家给力啊!
哈哈,你们可以看到熟悉的莉莉周、猫尼卡、电池娘等大美女哦,还有不知名的大帅锅,大叔表示:“我不镇定了……”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957506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