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游戏图片 > 壁纸 > 正文

龙之谷七夕甜美壁纸不得不爱4版下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8-11 来源:52pk论坛 作者:看乎伊开

本帖由 看乎伊开 发表


    传说,七月初七,人们在七夕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
    传说,龙之谷的弓箭手前生是爱神丘比特,她的那犀利的弓箭则是丘比特的爱之箭。
    在中国的情人节前夕,弓箭手的箭在为情侣们牵线的同时,也千里寻觅到了了七夕超甜美壁纸。四款不同风格的七夕壁纸,可爱惹人喜爱的四职业形象,让人不得不爱!
    这四款超Q的形象如果做成抱枕,肯定会让无数萝莉控的玩家们更加砰然心动和爱不释手。
    壁纸作者:青箬叶
  进入下载地址>>>



粉丝系魔法师:女王也成傻乎乎了?

蓝色系弓箭手:如此纯真,不禁有欺负她的冲动哦

灰色系牧师:带着小兔兔打副本!

绿色系战士:托着下巴在想着谁呢?
进入下载地址>>>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176052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