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SSS评价并不难 NB高玩教你提高评价

时间:10-07-23 来源:52pk论坛 作者:SpecialV 编辑: 我要评论

本帖由 看乎伊开 发表
  相信很多之谷的玩家都知道副本通关后评价越高,就越有可能开高级箱子,得高级装备。但是具体如何得高评价很多玩家还不是很清楚,以下就详细介绍下获得高评价的方法。PS:相当一部分资料来自于官网!经常3S的兄弟可以直接无视我了。
  高评价有什么好处?
  通关关卡后的评价,影响着通关后的物品奖励获得。
  目前通关关卡的评价,由低至高排列为D、C、B、A、S、SS、SSS
  以低级评价通关时,系统只提供一个宝箱供玩家选择。
  以高级评价通关时,系统可提供4个宝箱供玩家选择。
  且评价越高,宝箱的品级越高。白银宝箱可以开出C级装备,黄金宝箱可以开B级装备。
  通关评价评分标准
  当前版本中,地下城评价由以下部分构成:
  战斗评价
  战斗过程中获得的技巧评价。
  连击加成
  连击数以玩家通关地下城的过程中最高的连击数为标准。
  杀敌数量
  以击杀的boss数量为标准
  通关时间
  以通关整个地下城所需的时间为标准
  队伍人数
  以通关地下城的队伍人数为标准
  如果要取得更高的评价,就以高连击数、高杀敌数量、短通关时间为目标而努力吧!
  详细介绍一下目前已知有以下几种影响战斗评价的战斗行为:
  被击:受到敌人伤害时,将直接扣除一定的评价点数,因此千万小心控制敌人的攻击。否则点数被扣完,就欲哭无泪了。
  连击:除了最高连击数在通关后被计入评价之外,在战斗过程中,经常打出高连击也会提高所获得的评价点数。
  技能连击:通过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相组合,即可构成技能连击。获得特定评价奖励。
  浮空追击:通过将怪物挑空并使用技能和普通攻击配合,可对浮空中的怪物进行追击。从而获得此评价奖励。
  盾牌击破:怪物可能使用盾牌格挡玩家的攻击,通过累积近战攻击(如鼠标右键发动的辅助攻击),可以击破怪物的盾牌并获得对应的评价奖励。
  霸体击破:部分高级/Boss怪物可能在发动技能的瞬间进入霸体状态。此时使用特定技能可击破怪物的霸体状态,阻止技能发动。获得此评价奖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