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地狱犬巢穴-地狱犬卡卡里(地狱犬)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绯想 编辑: 我要评论

第一关 第二关 第三关 第四关 第五关 第六关

  经过前面的重重难关,终于见到了最终BOSS地狱犬。看起来貌似挺有气势的,血条看起来也貌似比较多,其实他防御很低。但是对于没有装备的玩家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对于国服装备配置来说,狗是磨死的想速通是不可能的。

 

   第六关:地狱犬(嗜血的卡卡里)

1. 队伍配置

1箭神1魔导师1战神1贤者。在这里箭神的降防技能瞄准,以及魔道的重力技能会发挥到最大效果。

2. 注意事项

注意BOSS的血条,血条的变化会增加BOSS的技能。前面技能很少`血条降低后技能越来越多。

 

BOSS最后一条血不是变换技能,而是打开传送门召唤大批小狗。

 

3 击杀视频

   视频主要体现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一段:地狱怒吼

此技能攻击力不强,主要是BOSS把敌人吹到远处`牵制近战的一种技能。如下图:

躲避方式,避开BOSS的正面拉开一定距离就可。只要不是在站BOSS正面就不会掉多少血。

 

地狱怒吼

2. 1段:地狱飞扑

此技能的攻击力中等,但攻击的距离很远。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面对自己并且蹲伏的时候就是要飞扑了。这个时候不要着急一直保持平行移动并在BOSS靠近的时机使用翻滚就可。

 

1段:地狱飞扑

3. 地狱爪击

使用爪子奋力的拍打身前的敌人。攻击距离近但攻击速度和力量都很强。如下图:

躲避方式,在BOSS近身后向后瞬移离开BOSS的身前位置,接着在第三次双臂锤地的时候向上跳跃两次即可。

 

1段:地狱爪击

4. 2段:冰球

BOSS召唤3颗冰球远距离跟踪敌人。攻击力与速度低`攻击距离远`范围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只要带着球跑步就可以了。一直保持移动的话冰球跟踪大概5秒就会消失。

 

2段:冰球

5. 2段:火球

与冰球不同,火球的攻击是直线覆盖,不会跟踪`但攻击力和速度都比冰低。如下图:

躲避方式,火球的覆盖攻击总会有空隙只需要找好空隙站位就可以了,或者跑到BOSS身后是没有火球的。

 

2段:火球

6. 2段:雷电

召唤雷电攻击前方直线范围的敌人,此技能攻击力强`攻击速度快,但攻击范围只有前方。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只能攻击BOSS的正前方,所以只需要站位的时候尽量不要正面BOSS就可以了。

 

2段:雷电

7. 3段:地狱火

BOSS聚集火焰以身体为中心爆炸,攻力强`攻击范围广`攻击速度一般。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比较难躲避,但是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算好距离然后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

3段:地狱火

8. 3段:雷云

BOSS召唤雷云进行超大范围的覆盖攻击,技能的攻击力非常强`而且速度与范围都很大`是威胁最强的技能之一。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虽然很变态但是也给了大家躲避的空间。因为召唤需要一个下扑的动作远程职业看到可以马上往远处跑,而近战可以躲到BOSS的脚下,BOSS脚下是此技能的死角。

 

3段:雷云

9. 3段:冰霜

召唤冰柱散射远程的敌人。攻击范围全体`攻击速度一般。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释放的时候可以看冰块是否往自己这边射过来。只需要一直往一个方向跑冰块是跟踪不上的,切记不要往回跑那样就很容易被冰砸到。

 

3段:冰霜

经验总结

 狗的打法:第一条血,没什么好介绍的,别站正前方太近输出就好了,第二条血,左边头亮起,如果冰是追你的,那你就跑,别回头冰的速度追不上你的,中间跟旁边的头放技能的时候,是最好的输出时机,切记别太急了,打狗注意的是最好都站侧身打,别站狗头部分

 就可以了,第三条血才是正餐来了,全身冒火的时候就是要放火墙了,别犹豫,迅速跑开,千万别贪图输出,那样只会导致自己死掉,全身冒白光的时候就是放大冰了,把视野切上放,朝旁边跑,因为冰只会朝一个方向砸去(除非狗同时锁定4个人放冰),当看见BOSS两只前脚抬起往下一拍的时候,那就是大餐了,这时候你有2个选择,如果离BOSS比较近的话就迅速冲进BOSS的身体两侧,这时候雷是劈不到你的,而且可以安稳输出,如果离BOSS比较远,那么就不要犹豫了,朝外面跑,等BOSS放完技能再继续进去输出。第四条血跟第三条血差不多,当到了第五条血的时候,会出来一大群小狗,这时候你不但要看好BOSS的技能,同时也要小心小狗的铁头功,不过你只要记住,不要贪图输出,把握合理的输出时间,那么BOSS可以很轻松地被你们解决的。

 PS:说一下最好的输出时机吧

 1 狗拍爪子的时候因为是拍2下的,所以有一定时间给你输出;

 2 狗放直线黑电的时候也是有释放时间的所以那时候尽情输出吧

 3 放火球的时候也是一样,那时候也可以放一些硬直比较高的技能

 4 大屏幕黑电的时候躲进狗的侧身2只脚中间,那时候是输出的最好时机,不过注意不要放那些会让自己后退的技能,大致就是这些。

 总之,打狗只要记住,不要太过接近狗的正面,合理掌握技能的释放时间,掌握狗技能的停顿时间,跑位风骚一点,不要太过贪图输出,毕竟活着才是真正的王道,如果因为贪图一时多一点伤害导致自己死掉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悲剧。

 特别鸣谢:绯想の翼资料提供

更多地狱犬功略
地狱犬全职业套装属性 地狱犬无死亡全通视频 另类魔导0死娱乐地狱犬 地狱犬副本通关攻略
超强爆发10分钟过地狱犬 元素全程单刷地狱犬 祭祀32分钟单刷地狱犬 审判圣骑 单刷地狱犬
AMon地狱犬国服无奶通关 地狱犬副本隐藏称号 佣兵通关过程视频解说 地狱犬技能分析及队伍搭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