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地狱犬巢穴-地狱犬卡卡里(地狱犬)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绯想 编辑: 我要评论

第一关 第二关 第三关 第四关 第五关 第六关

地狱犬是目前制作难度最高的一个副本了,想要见到最终BOSS卡卡里, 一共要通过5个关卡4个BOSS才行`下面给大家解析第二关卡。

   第二关:利爪小精灵

1. 队伍配置

1箭神1魔导师1战神1元素。前期装备不全的情况下推荐组上牧师进入,利用牧师回血技能在关卡结束后可以把血补满。

2 击杀视频

   视频主要体现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挥斩

BOSS奋力用武器发出一道风一样的刀气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前肢后仰之后迅速的往BOSS抓着武器那边瞬移,并使用翻滚或跑出BOSS的攻击距离既可。

 

挥砍

2. 8重光刃

BOSS聚力发出八道扇形的光刃攻击周围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数道深绿色的光带在BOSS身上聚合时,远离BOSS,并在光刃出现时躲开光刃既可。

8重光刃

3. 撕咬

BOSS冲锋到敌人面前不停的对其进行咬击。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靠近之后迅速的往BOSS侧面跑,或者使用翻滚饶到BOSS身后既可。

 撕咬

3. 狂爆

BOSS全身散发黑色的光圈,增加自己的属性(移动速度明显提高),并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双手向天之后迅速的往自己的身后跑既可。

 

狂爆

5. 6重光刃

BOSS聚力发出6道扇形的光刃攻击周围的敌人,狂暴后为8重光刃。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数道深绿色的光带在BOSS身上聚合时,远离BOSS,并在光刃出现时躲开光刃既可。

   6重光刃

经验总结

  第二关的难点主要就是炸弹小兵丢的滚动式地雷以及炸弹狂魔丢的飞雷太让人恼火了,打这关的时候如果有魔导跟祭祀的话,先让祭祀开格档下去丢闪电TT进怪堆吸引仇恨,接着魔导下去黑洞+群体开大技能直接一波A了,如果带的是元素的话,有祭祀同样让祭祀下去吸引,没祭祀就让一个自认为跑位风骚的人下去饶一圈,元素下去直接坐飞机饶一圈就好只要清完了小怪后BOSS直接逼到墙角无限倒地吧,那时候你会觉得打这个BOSS是多么地轻松。

(下一页:第三关BOSS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