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新手教程-技能学习

时间:10-05-25 来源:52pk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龙之谷是一款有着可爱、优美画面与激烈战斗系统的Online Action RPG游戏。开发团队运用丰富的单机动作游戏开发经验,使《Dragon Nest》(之谷)成为拥有诸多独特动作表现的RPG游戏。其战斗系统通过简单基本的操作,就可以实现KOF般的连击爽快感,还加入了把敌人打飞的[空中连击]、怪物撞到墙上再弹回时重新连击的[墙壁连击]……

游戏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为了打退九条龙或为了成为另一传说中的龙而进行的冒险是游戏的主要内容。角色的华丽连招技能和怪物多种攻击动作,还有根本无法想象到的方向进行攻击的怪物的人工智能是游戏值得关注的地方。


K键呼出技能界面:

 

 


 

学习技能+等级提升.

学习:可以通过升级、活动、任务累计SP.当SP累计到一定数量时,可以用于提升和学习相对应等级和职业的技能,在学习技能的过程中,会消耗一定的游戏金币.

提升:可以通过点击技能图标旁边的[+]号,提升技能等级,不需要消耗金钱,但是有等级限制.

 


 

如何使用技能

1. 按[k],打开技能窗口。

2. 点击图标技能可拖动到技能快捷栏。

3. 游戏支持自定义快捷键,ESC-系统设置-操作设置,然后根据自己喜好,设置顺手的技能快键.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