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韩服龙之谷30级玛丽泉副本的掉线问题解答

时间:10-05-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壹嗰秂喫茶 编辑: 我要评论

  自从29号更新之后,我所在的群都出现很多人打玛丽泉掉线的问题。

  但是当我到了30级之后,刷玛丽泉,没一次掉过线。

  无论是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都试过 ,就是没掉过一次,并且我是单刷的。

  然而,当我刷玛丽泉的时候  就发现我自家用的网络监测器里头显示的下载突然暴高。

  而且没有下降的迹象, 当时我都很怕会掉线。

  但是,当在过图的时候,下载率就会下降

  所以,我就想到  其实,玛丽泉的掉线是因为自家网络问题

  之后,我问过其他刷玛丽泉掉线的人,他们家的网络都是2M的

  然而,我家的是4M独享

  问题就在这里了,其实刷玛丽泉的时候, 因为地图的问题,在刷图打怪的过程中,网络的下载就会飚高,有可能是大于2M的下载量。

  所以会导致各位在刷玛丽泉的时候掉线掉VPN

  所以如果家里网络不允许的情况下,千万别刷玛丽泉,这样很可能会浪费疲劳。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