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封测升级小经验:卡蜘蛛女王无限刷怪

时间:09-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rudandy4 编辑: 我要评论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深渊卡BOSS,蜘蛛女王会无限刷小蜘蛛。4个法师群爆经验刷屏 

单个的经验一般,但是全屏蜘蛛经验就多了。1个技能死10几只。只敢用火球。怕魔空……带好回魔装备。穿好装备。20A以上。一个技能秒怪。 

慢慢刷。1小时能刷个。7-8万经验。蜘蛛女王真能生~刷到28级就没经验了。悲剧。不过装备掉得很爽。 

卡蜘蛛到哪个门和柱子那……自己想怎么卡吧。卡好后别去招惹它。跳出来就悲剧了。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