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手把手,教你刷龙之谷副本得双SS

时间:09-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彼岸の星辰 编辑: 我要评论

首先去杂货商买药!带够药我们就直奔副本,选择困难度最好过,在副本里遇怪杀怪,遇人杀人,见鬼就逃! 

我想大家也对副本有个了解吧,组队或是你自己做孤高之独者!任君选择,唯一一点副本里喝药也要CD时间,把握不好被群欧直接翘掉,技能要是放得不对,BOSS站在你面前你才放技能会被直接打断,那么先把那些烦人小兵全部干掉,再慢慢的折磨BOSS,至于怎么折磨嘛你开心就好,咳……下面说下怎么刷双SS,本人一直没得过3个SSS评价,除了和别人组队得过外,自己一个人刷基本是双SS。 

一进副本我们的选择是把怪清光,或是打主怪,小兵可以不理,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好了,下一关的门打开就不要理那些小怪直接跳去下一关,就算你打也才得那么点可怜的经验。 

通常打怪会掉些物品对吧,1铜2铜3铜,还有些材料,纹章怎么做我还不清楚,不过要想得双SS就不要检那些垃圾了,直接无视,但你也别不检50铜的吧?我们主要检些白装或是更好的装备拿去卖,所以1铜以上的都无视它,跳去下一关要紧。 

你也可以把怪推到箱子或是木桶附近一个技能解决,运气好的能打出血瓶蓝药,要不就是白打浪费时间。以上是我和游戏里的玩家总结出的经验,屡试不爽。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