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副本评价SSS 只要你想 任何人都有可能

时间:09-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zd236912 编辑: 我要评论

今天和“君海”(邪辉煌)一起刷副本,从下午到晚上一直在边刷边研究如何得到高分拿3S。 

没有高连击就拿不到3S是错误的。 

在今天的副本中我连击很少超过50下,但是依然可以轻松的拿到2S或者3S的成绩。 

拿礼拜堂来举例(有生产妖怪的塔的那个副本) 

不拆塔得的经验高,BOSS是一只一只出来的,杀3个BOSS后得分12000+拿到这个分数就已经确定3S成绩了。 

得分秘诀: 

第一:请熟悉你队友的技能 

第二:把怪逼到角落或者靠墙的地方 

第三:和队友配合使用浮空技能,打出配合 

做到这三点基本上怪可以无限的在天上飞来飞去飞到死 

做到以上這些你会发现你得分的时候不只是有连击得分还有配合得分和击杀得分 

其中配合得分是分数的主要来源,在你和队友轮流攻击怪的时候每攻击一次几乎都可以得到10-30分数如果要高得分伤害高的技能也要少用,死亡的怪物不会提供分数给你。(没有截图是我今天最失败的地方……) 

击杀得分,只要是你击杀的怪物你将得到这个评分 

技能连击得分,和队友的技能配合也能得到这个评分 

祝大家圣诞快乐,游戏愉快……、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