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尖刺哥布林简单攻略

时间:09-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VE巴风特 编辑: 我要评论

第一个地图怪物种类包括(盾兽人,小蝙蝠,小哥布林),左边有个宝箱右边是第2张地图入口,可以先打掉盾兽人再打其他的。

来到第2个地图,地图共分为2处。

 

 

 

 

第一处有少量哥布林和少量的蝙蝠。

第二处有2只盾兽人,这时打其中一只时要注意另一只几时过来打你(如果你跑位够牛可以引到一起KO掉)。

最后来到boss尖刺哥布林的地图

 

 

 

 

尖刺哥布林共有3种战斗方式:

第一种最常见的就是变车轮冲向你

 

 

在冲来的时候可以闪避躲掉或移动躲掉。

第2种是吼叫动作,在接近它的时候有时会出现。

第三种就是抓住你咬。

关于打法:建议先打小怪并且注意boss的动向,在他变车轮冲来就闪避,小怪很快就KO掉了,然后直接去kBoss,当他变车轮的时候注意躲避就能很快打死,别给他翻身的机会就不会被咬,但是不排除偶尔它会吼下。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