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牧师前期对初心者BOSS的打法

时间:09-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Kimiko 编辑: 我要评论

首先,本人测试之谷这款游戏时间非常有限。 

目前测试时间总计2个小时不到。 

那么说说牧师的含义吧! 

人称上帝的打手,战场上的天使。确实形容的没错。 

在进入龙之谷后,很多人发现一个操作性的问题,这个是类似CS的射击类FPS游戏还是和C9,NDF之类的动作类型的ARPG呢?还是什么。 

首先大家都被视角可能忽悠到,龙之谷这款游戏依然是ARPG动作类多人在线游戏。 

龙之谷里牧师这个职业玩的好也算非常考究操作。 

首先我在新手村接到任务。然后当然进入我们久违了的副本了。 

要想学会跑就要先学会走路,要想学会走路就要忍耐跌倒。 

所以看一遍教程赶紧牧师之路! 

说到龙之谷里的牧师首先分配的霸气天雷这个技能(极具魄力的横斩术+落雷一击) 

然后就是一些辅助技能了。 

说实话,牧师开始真的很吃亏,不能远程,攻击输出在各个职业中也没占太多的优势相比之下。 

好了,废话不多说正题。 

由于本人测试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难度,从第一个副本任务到牛头怪那里就一直是Normal难度。好在一向有观看诸多高手的一些游戏操作视频,否则就吃亏了。 

进入副本后,侧踢非常有用,攻击具备150度,攻击输出比正常攻击高出4-7倍! 

打怪的时候我通常是一群怪引过来,这里别往怪堆里钻,钻到越快被砍掉几率越大! 

首先是普通攻击连着,这时候你会发现怪都被打散了,小退2步!等怪起来,一个侧踢(扫堂腿)一群怪又踢晕了,然后一个天雷下去!再逐个打很快。 

打怪的时候,保持和怪的距离1.5-2个人身的距离,太近只会打怪到最后攻击到怪背后而本身打不到怪! 

================================================= 

飞行的蝙蝠怎么打(你会觉得麻烦吗?) 

我一直用侧踢,攻击附近的蝙蝠,这样打起来快,也不容易被蝙蝠伤害到! 

================================================= 

Boss攻略 

说到这里BOSS一般想连很麻烦 

我的方法是: 

上去一个冲刺,普通攻击一下后,马上放霸气天雷斩!然后怪倒在地上踹3-4脚,2下方向键先躲过怪翻身的霸气!然后再走上去侧踢,然后再继续踹,来回几次重复BOSS就自然被攻破了。在这里BOSS被击晕后,千万别普通攻击,一般使用最大的输出攻击2下,总共会让BOSS输出近70-80的血量,然后多在地上踹2下,基本上这样一个回合下来BOSS总掉血量大概会丢掉近200的血量。如果你学了盾防,那么释放一个在怪起身的时候就不容易被震飞了! 

当然前提是你要把周边的小怪先优先清理掉。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