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龙之谷超有料:上电视开新服60级送苹果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而为了迎接汹涌而来的新兵热潮,本周五(7月6日)下午14点,《龙之谷》还将开启两组全新服务器:华南电信三区——我要入谷,东北网通三区——我爱DN,用最通俗的方式,诠释动作网游的极限热情!超火爆新服、巨福利活动,蓄势待发!

  【微博转发,豪取“苹果三件套”】

  龙!龙!龙来了!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式登陆电视荧幕!超震撼广告大片,超酷炫游戏画面,彻底引爆视觉极限,刮起今夏十级动作网游旋风!转发本条微博,写下你在哪个频道哪个时间段见到了龙之谷电视广告,就有机会赢取MacBook Air、The new iPad、iPhone4S等丰厚大奖!

  【论坛抓拍 勋章周边尽情拿】

  根据《龙之谷》电视广告的播出时间,在电视广告播出的时候,只需要用手机拍一张照片,然后回复官方活动帖,并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论坛。(图片请加上自己的论坛昵称,以免被其他玩家盗用哦)

  看电视、转微博、拍照片,动动手指,苹果大奖奉上!千万锁定本周五14点《龙之谷Lv60》畅爽新服——我要入谷、我爱DN,邀你快乐加盟、天天向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