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同人小说:光明天使爱上贝斯科德

时间:11-0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AE诗语精灵-天顺 编辑: 我要评论

“啊~~”贝优妮塔看着贝斯柯德的笑容,脸红了起来。

“我走了,贝优妮塔你可要多保重啊……”贝斯柯德转身离去,没有一点犹豫。

“啊!贝斯柯德大人!”贝优妮塔朝着贝斯柯德的背影大喊着:“我喜欢你!我会一直等着你回来的!不管过了多少年!十年!二十年!那怕是一百年,我都会一直等着你回来的!”

贝斯柯德愣了一下,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转过身,说道:“你喜欢我?”

“恩!”贝优妮塔肯定的回答道。

“哈哈哈哈!”贝斯柯德大笑着,对着一脸迷茫的贝优妮塔说道:“就你?你还喜欢我?告诉你,你没有那个资格!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一阵雷声,从天上劈了下来的一道闪电,消失在空气中。

……

但是,一样击碎了贝优妮塔的心。

贝优妮塔一个人在树林中,看着树干上刻字:贝优妮塔和贝斯柯德,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美满的恋人!!加油!!

如今,当初的那份自信已经不再。

“伤你最深的人,往往是你最爱的人,因为只有你最爱的人,才会让你完全放下警惕,以至于直到伤口完全迸裂,你才会反应过来。”

“是谁?”贝优妮塔一惊,抬起头一看,一阵金光刺激着她的眼球。

“我是谁?我是这个大陆的主人,这片梦境的创造者:阿尔泰亚女神。”那个金衣女子从那片金色的光晕里走出,身上散发的气息让人感到舒适与自然。

“怎么可能,阿尔泰亚女神不是已经被沉睡之神的法术陷入了沉睡了吗?”贝优妮塔诧异的说道。虽然她不相信这个女子是那个至高无上的阿尔泰亚女神,但是本能的感受到她的力量绝对是难以匹敌的。

“灵魂陷入了沉睡,但是自己的意志依然却不能沉睡,虽然我还有着仅存的意志,但是却没有了丝毫的神力了。”阿尔泰亚女神解释道:“我感受到了你的悲伤,你的心中有一种抑制黑暗的本能,我非常喜欢你可以帮助我平息大陆上的所有危害,包括哪些龙的突袭。”

“什么?”贝优妮塔说道:“我体能不好……不会格斗术,练半点魔法都不会,最多声音好听一点,我怎么帮助你?”

“我是不会亏待帮助我的人的。”阿尔泰亚女神手挥出了一片金光,不断的聚集到贝优妮塔的身体上。紧接着,贝优妮塔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流动于自己的血管之中。

“我……”贝优妮塔看着自己的手,一点一点的出现光芒。


相关推荐:

海龙攻略 地图配置及BOSS怪物属性分析

强化终极秘诀分享 渺小谈强化1到13过程

龙之谷海龙巢穴第六关BOSS技能详解

这样一种女生玩家 龙之谷里你没有遇到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