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谢谢那个战士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弱点

时间:11-01-06 来源:52pk论坛 作者:泰安oi 编辑: 我要评论

没错,战士这个职业输出不算高,也不这么能抗,但是,今天遇到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们亲友团刷天启的时候,经常会碰到已经组起几个队,剩下的队伍缺人的情况,今天照例我来晚了,组队的时候,进来了个战士,说实话,开荒的时候都是亲友团组好直接进,开荒以后任何缺人的情况下,都是谁来就直接去刷,从没在组队的时候浪费过时间,没有T人的习惯,我们都认为这样做很不礼貌。

战士进了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们可不可以不要T他,我说你放心吧,我从不T人的,他很感激的说谢谢我。这种情况我经常碰到,所以也没想什么,只是很常规的回答一句而已。他继续说,每次组队,都要站街好久好久,我看了看他的装备,装备很不错,虽然比不上土豪,但是跟我自己的相比,要强很多,看来他也花了不少钱。我夸他装备不错,他说装备再好,好多人只要一看到是战士,就直接T,从来不看装备,还说他是自己来玩的,游戏上朋友不多,由于经常被T,刷图技术不怎么样,希望我们可以多包涵,但是他明确的告诉我,他会很拼命的保护队友。我只是笑了笑,跟他说了句加油。

到了FB,就像他所说的一样,他很拼命,我们跟他相比,有些惭愧,经常去刷,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都是很随意的打而已,虽然也是为了FB通关在努力的拼,但是却没有他那种激情。中途,他死了,立刻复活了继续战斗,安全的时候,我告诉他,死了可以先不用复活,跟着我们就好了,他却说我们能组他,他已经很感激了,不愿意让我们三个人抗,一定要多替我们挡些。

通关以后,队里的游侠对他说谢谢,我开始挺奇怪的,那游侠平时说话都挺冲,很少说谢谢什么的,后来我才明白,那个战士每次临死前,都跑到她身边给她加高地。回想一下,曾经组过的战士,大多也都这样,不管自己装备好坏,都是拼了命的在保护队友,相比之下,我这个牧师,却把保护队友的事看的很随意,只是保护而已,从没拼命过。

队伍解散之前,我果断加了他好友,告诉他下次一起刷,又要了他的QQ,他开始很长时间都没吭声,后来屏幕上出现一行字,他说:你是好人……

其实,我又算的上是什么好人呢?我想,如果是他在玩牧师,相信他一定会是全F最负责的牧师,他那种为了队友安全而拼命的态度,是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习的,在这里,我想谢谢他,也希望所有DN的玩家能够放平自己的心态,一个人强大与否,不是看职业,也不是看输出,而是人格。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3232544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