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牧师牵起法师的手战士搂着弓手的腰

时间:10-12-31 来源:52pk论坛 作者:我喜欢你一点 编辑: 我要评论

首先,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这会无聊,找点乐子~~~

华丽的分割线~~~

↖(^ω^)↗↖(^ω^)↗↖(^ω^)↗↖(^ω^)↗↖(^ω^)↗

牧师害羞的牵起法师的手,偷偷斜着眼看着法师,法师淡定的说,“你想干嘛?”

牧师收回泛着桃色的眼神说,“能给咱亲下不?”

法师不屑的说,“不怕死就试试看”

于是,牧师单膝跪地,吻了法师的手,深情的说,“妞,嫁给我吧,以后我保护你,你就能天天喝进口奶粉了,天塌下来,我帮你顶”之后果断开盾,挡下了一顿暴打~~

法师愤怒的说,“你丫求婚连个戒指都不拿,打你还敢挡,不仅小气,还怕疼,嫁给你还不知道是谁保护谁,切~~”

牧师缓缓的站起来,从包包里拿出一个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首饰盒,打开后把里面的戒指全部套在了法师的手指上,足足有10个戒指……

法师愣了下,说……

↖(^ω^)↗↖(^ω^)↗↖(^ω^)↗↖(^ω^)↗↖(^ω^)↗

战士在一旁搂着弓手的腰,那双手不停的上下游移,弓手给了战士一巴掌,“看看人家多大方,不止大方,还绅士,你就不能也学着走走纯情路线?怎么说我也比她性感可爱的多”

战士无辜的说,他挨打的时候都挡,你打我的时候我什么时候躲开过啊亲爱的。”

弓手不高兴了,“你还好意思说,哪次我打你的时候你不是穿一身又硬又厚的衣服,打你疼的是我的手OK?有本事下次脱光了让我打?看我不用箭戳死你。”

战士坏坏的笑着,“别生气亲爱的,明天是新年的第一个节日,给你把钥匙,我带你去开房…”

只见弓手抓起一把箭,极度愤怒的要戳进战士的身体里。

“别…别误会…我说的是开我们自己的房门,我送你的房子,咱俩结婚用的,里面还有你最爱的极品牌婚纱套装和煎饼果子……”

弓手“……”

↖(^ω^)↗↖(^ω^)↗↖(^ω^)↗↖(^ω^)↗↖(^ω^)↗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3224937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