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T3版本元素&祭司加点——多修法

时间:10-12-10 来源:52pk论坛 作者:miaowi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T3版本元素&祭司加点——多修法

T3之后出现了许多让我头大误导人的加点- -, 是的, 我看一个笑一个, 笑的很无奈!

传说元素削弱祭司盾挡成神, 那么不是传说的我们呢~!

一: 刷狮子老被T的元素, 真的是和谐了么

T3 出来后许多火元素骂了, 火经是被和谐最大的骂声. 但一直主冰辅火完全PVP加点、死没出到火盾的喵我, 很是兴奋的出了火经, 咳咳, 虽然火经的伤害和谐了很多, 但是它的灼烧伤害还是不可小视, 毕竟元素那几个伤害高一些的技能机动性都不高, 火经更易上手! 更猥琐的说, 好吧, 作为一个女孩子不可以猥琐的但是我还是贯彻了这一点,其实火经有种功能大家秘而不宣, YD笑着逃跑, 是每一个火元素都懂得逃生绝技 (都知道的, 火的灼烧比原来加强了哦, 尤其是灼烧火焰~可以拂地~!)

而冰元素呢, 是元素都知道风基本没什么效果了, 冰刃冰刺差点连冰河都和谐了, 寒冰飞沙的效果也没有灼烧火焰好了, 我不得不说是郁闷的一件事. 相对于火元素中火墙的增幅, 冰河我不看好- -, 前奏慢攻击距离又不是有多远, 加高了不划算.

前面魔法师加点比较无语的是有些能量爆发加满的孩子, = =, 某人不才, 死没一个格子给那个魔导专属技能加满, 想喷我就喷吧, 我看不出它的好!

废话说完, 看图(T3后我没有PVP抱歉此图不适合PVP吧 )~

(点击图片看大图)

龙之谷元素加点T3版

龙之谷元素加点T3版

二:祭司一直强大~

许多人都说T3之后祭司变强大了, - -, 事实上, 祭司一直强大, 不可否认十字叉叉雷电之手的削弱,

但是盾挡刷图无时间限制神奇的使祭司们得意的笑~ (我的祭司36级不过我还是得意的笑哈哈哈)

其实祭司伤害削弱的比元素厉害, 以前一个十字推下去那血掉的看着就兴奋, 放个雷手都黄字一堆, 改版后神圣暴风伤害的加强我是死活没看出来, 视力不好!- -, 不过T3版本我总算圆了一次雷暴祭司的梦, ( 不过雷暴还真难触发= =#可怜的我)

好吧祭司加点我给出我的雷暴祭司平民加法~ 纯刷图~ 咱不研究祭司PVP- -,

(点击图片看大图)

龙之谷祭司加点T3版

龙之谷祭司加点T3版

其实我个人认为完全辅助也是很强悍的~ 奇迹之手物抗魔抗70%加上状态BUFF那就是无敌呀~ ~

希望我的加点能给看着那些T3各种名人加点眼花缭乱的你, 一个 【更正常的选择】

(对我的加点不懂得可以信息, 最近我经常鬼末~)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3124827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