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PVP最头疼的职业——蛋疼无比呀!

时间:10-11-13 来源:52pk论坛 作者:没什么说的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PVP最头疼的职业——蛋疼无比呀!哪个职业最让你胸痛呢?

以下只代表本人观点……

1.战神:众所周知,战神打架,我打得过你我就打我打不过你我就跑!这种职业不予评论!!

2.游侠:首先,操作起来及其复杂,在这个没有锁定目标的PVP里面!游侠想要打到人就必须有着良好的反应力,以及优秀的动态视力!不要以为几根小箭射到你身上看似简单!前期被虐多少回才能准确的打到人的!不向战士的技能范围大!靠近对方之后看下技能对面的90%都已经中招了!游侠的技能都说牛X但是没有好的操作!也是会悲剧的!T射T不到!捆绑的时候发现战士在你身后- -,!总之一句话,在牛的高手也是被虐出来的!

3.贤者:PVP上一个BUG的存在,打回合制你看到自己的分永远都是以0:7落后!打生成制!你会发现他耗的蓝出了加血之外就没什么用途了!打架就是上去单A!还动不动那个盾欺负你没无敌!这个职业是大家的心病!跪求被和谐!

所以,我认为,最恶心的是这三位。战神,游侠,贤者,没有之一……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975918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