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爆料“T3即将登陆国服”几家欢乐几家愁

时间:10-11-04 来源:52pk论坛 作者:虎v心海斑斓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T3版本国服即将上线,非官方身份,旨在传递信息,具体信息参见官方公告

在完全没有和谐最终伤害的版本中 不可能开放整套狗装,也不开放最终伤害纹章,目前正在调试引入T3版本,毕竟这样是对玩家很不公平的,T3版本会延续韩服的技能树,还有整套装备!

上峰有令本月可能开放T3新技能和狮蝎副本的测试服要做提前准备。

关于T3的技能方面:

在技能方面完全引入自由发挥畅快的动作类游戏特色,技能再也不是我们的局限了,不过40级的技能只能学一个,花费的金币也少了很多!譬如100金的技能仅需30金左右就可以学习,技能树做出的调整和实用性也非常方面,通用和职业部分都作出了分化各自使用不同的SP点数!

譬如目前版本的 力量掌握之类的技能 估计很少有人会去加,不过在T3版本中完全没有这样的局限了。

对于竞技场方面 可学技能多了,连招或者是对战都会多出很多的优势

对于技能改动方面 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引入均匀伤害概念让部分职业特以依赖某个技能的局面得以改观,说的准确点就是 和谐!

譬如贤者的嘲讽不再鸡肋,某些职业的技能纹章 实用性和制作类别会有颠覆性的效果。

还有团队技能也行会让部分职业不再受歧视,我说的是 战士 高地。

技能走势方面的特色会有改变很多,满城不再是相差无几的同天赋了!

别的职业没怎么玩过,就主要玩过魔法师而已。

关于装备方面:

这次登陆T3版本会开放整套终极装备,不过是否开放地狱难度的狮蝎还很难说!

本人炒作 T3版本 魔导 暗黑神殿的技能展示 暗时魔导各位有不少看过的了吧!

不知道给不给力,您要是感觉T3版本的 暗时魔导给力 那到时候准备下吧,另外52pk有关于40A装备的数值 大家可以去看看!

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们拭目以待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873864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