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游戏图片 > 壁纸 > 正文

玩家音魂分享:龙之谷弓箭手手绘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1-01 来源:52pk论坛 作者:小49

龙之谷壁纸分享


好几个礼拜以前跑去买完绘图板之后,就开始想画一张龙之谷弓箭手不一样的感觉
,第一次用数位绘图板去画真的学到了很多经验,不过也是因为我将尽好几年没画画了
所以一画就是好几个礼拜,不过我却画得很开心!(另一个原应也是因为我很龟毛)

很多地方由于第一次使用数位绘图,所以我出了很多错误,直到上色才发现也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能东补西补的(泪。

我并没有很会画!我也是一直看了很多图片并想办法拿到他们的技术方式才画出来的!
所以我还没什么风格所在。 (新手一枚就是了!

主题是:樱花弓箭手

龙之谷壁纸



(那个樱花在衣服上!那个樱花在衣服上!那个樱花在衣服上!那个樱花在衣服上!)
(其他是...衬托)
(我又再度泪目了.....
(因为我偷懒了一下


希望各位会喜欢!
也希望请给予指教!~谢谢!

进入原帖查看大图: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819231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