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装备前缀与属性的关系 附选择推荐

时间:10-07-25 来源:52pk论坛 作者:看乎伊开 编辑: 我要评论

本帖由 看乎伊开 发表

  《之谷》有很多装备,查看装备前的‘强大之’、‘贤者’、‘斗士’ 等前缀就能了解装备价值. 多玩独家整理了前缀和属性之间的关系。

  装备名字意义

  《龙之谷》有多种前缀,意义比较明确的包括一种前缀是‘强大之’、‘坚韧之’、’坚固之’等描写属性特点的形容词;另一种是前缀 ‘贤者’、‘流浪者’、‘圣女’等特定职业或专属名词;还有一些前缀例如“晨露色”等等则是直接标注了装备颜色品质的前缀。最后就是有些装备是把以上的前缀全部加在一起的。

  前缀也有等级概念,高等级前缀的附加属性增幅大. 举例‘强大之’和 ‘巨熊的’都增加力量属性、但‘巨熊的’ 前缀比‘强大之’高一级,因此力量属性的增幅更大.

  前缀的种类,目前暂时意义明确的做出如下归纳:

  各职业推荐的前缀装备。

  战士的基本物理攻击力和体力都高,而且冲锋速度快,所以重点整理的强化这些属性的前缀.

  魔法师的重点整理了魔法攻击个爆击、爆击抗性、体力、法力等属性的前缀.

  弓箭手是需要敏捷和力量的角色、重点整理了硬直力和爆击的属性前缀.

  牧师在2测时,魔法技能伤害比装备上显示的更低,所以推荐力量属性的前缀

原帖地址:https://bbs.52pk.com/read.php?tid=2026353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