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地狱犬巢穴-地狱犬卡卡里(地狱犬)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绯想 编辑: 我要评论

第一关 第二关 第三关 第四关 第五关 第六关

  地狱犬是目前制作难度最高的一个副本了,想要见到最终BOSS卡卡里, 一共要通过5个关卡4个BOSS才行`下面给大家解析第五关卡。

   第五关:海尔兄弟(盔甲食人魔胖子X2)

1. 队伍配置

1箭神1魔导师1战神1元素。前期装备不全的情况下推荐组上牧师进入,利用牧师回血技能在关卡结束后可以把血补满。

2. 注意事项

本关要点是两只胖子在10秒内必须一起死,不然会无限复活另一只,注意丢减速及控制的技能,BOSS是全吃技能的。

 

3 击杀视频

   视频主要体现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胖子头槌

BOSS聚集力量用头顶的长角来攻击面前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前肢后仰之后迅速的往BOSS抓着武器那边瞬移,并使用翻滚或跑出BOSS的攻击距离既可。

 

胖子头槌

2. 胖子吐毒

BOSS吐出一堆具有很强毒素的呕吐物来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BOSS吐前有个后仰的动作,在那个动作作出时立刻翻滚或瞬移后退,离BOSS远点或者是翻滚到BOSS身后既可。

 

胖子吐毒

3. 胖子锤地三连击

BOSS奋力用双臂攻击地面发出一圈扇形的攻击气波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在BOSS近身后向后瞬移离开BOSS的身前位置,接着在第三次双臂锤地的时候向上跳跃两次即可。

 

胖子锤地三连击

4. 牛顶角

BOSS聚集力量用头顶的三根长角来攻击面前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也比较容易躲避,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切记不要后翻和前翻。

 

牛顶角

5. 牛锤击

BOSS使用右手奋力的锤击目标,单体攻击`速度快。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靠近台起右手的时候就马上使用翻滚跑出攻击距离就可。

牛冲锋

6. 牛冲锋

BOSS聚集力量冲锋攻击前方一条线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直线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比较容易躲避,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

牛冲锋

7. 牛跳击

BOSS聚集力量跳跃随机攻击前方某一区域的敌人,攻击类型为群体。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比较难躲避,但是只要在BOSS聚集力量那段时间算好距离然后跑开或是翻滚来躲避攻击就可以了。

牛跳击 

经验总结

  第五关打法,本关要点是两只胖子在10秒内必须一起死,不然会无限复活另一只,注意丢减速及控制的技能,BOSS是全吃技能的。最方便的打法就是让一个人去卡一下右边的牛,然后3人集中火力打胖子,当胖子还有一条血的时候(怕危险就一条半),当前仇恨拉走胖子(或让祭祀用TT拉下,如果有个会卡的人最好去卡住),其他3人集中打牛,当牛打至1条或半条血的时候(估计胖子那时候也差不多了),把两只海尔兄弟拉一起直接开技能秒掉(这时候也不能松懈,注意丢控制技能,例如元素冰河,魔导时间禁止减速一类的,当心被拍到就要信春哥了),当一只胖子死了以后,屏幕上方会倒计时,意思就是如果时间到了你没把另一只胖子宰了,那么恭喜你- -,准备再打一轮吧。

(下一页:第六关地狱犬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