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枯竭的玛丽莎泉-红眼幽灵功略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红眼幽灵
副本等级 30~32Lv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枯竭的玛丽莎泉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149 166 259 326 410
二人 97 109 174 216 273
三人 77 85 137 171 214
四人 65 73 117 147 185
 
  在苍白的身体上长着很多只红色眼球的幽灵。好像是人类消失之后,占据这里的魔物之中最强的一种。谁也不知道红眼幽灵是从哪里来的。有人说原来生活在枯竭的泉水附近的魔法师玛丽莎死了之后变成了幽灵,但这一点谁都无法确认。

 

红眼幽灵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1元素1游侠1战神1箭神四人击杀。路上怪物很多推荐配置祭祀加血。

2.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全屏射线

BOSS通过全身的眼睛向四周发射光波攻击。攻击范围广`攻击速度快。如下图

躲避方式,虽然此技能的攻击速度和范围都很大,但是技能的攻击距离有限。看到BOSS全身眼睛发光就快速跑出距离既可。 

全屏射线

2. 红眼追踪

BOSS释放一个红色的眼睛攻击目标,技能速度快`切跟踪目标,为单体攻击。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为单体攻击,看到眼睛过来马上找开阔的方向跑只需要跑`只需要坚持一定时间内不被跟踪到就可。

 

红眼追踪

3. 聚能射线

相比全屏射线此技能的攻击距离更远更快,但是攻击范围缩小为前方直线。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抬头聚集能量,马上与BOSS拉开距离并且在射线出来的瞬间使用翻滚改变自己的位置既可。

 

聚能射线 

 经验总结

进入副本后,近战先去清理小怪。远程拉开距离风筝BOSS。因为BOSS的攻击速度很快,所以在击杀BOSS上远程能比较好躲避。小怪清理完战士可以在饶到BOSS的背后攻击。

更多红眼幽灵功略
玛丽泉副本的掉线问题解答 枯竭的玛丽莎泉视频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