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副本黑色库斯塔西功略

时间:10-08-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黑色库斯塔西
副本等级 28~30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108 120 201 250 330
二人 71 79 134 166 219
三人 57 63 105 131 173
四人 49 53 91 113 149
 

关卡: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守卫黑色领大门的黑色巨人。据说黑龙在50年前的突袭中被消灭。但不知道为何,黑山仍然残留着很多怪物,守护着被称为黑暗大君主的黑的巢穴。

黑色库斯塔西(Kus-Tash of Jet-black)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1元素师单通击杀。冰元素减速,火元素输出。冰火两重天,不仅有着控制和高输出的能力,让BOSS爽到极致。

2. 注意事项

BOSS的狂暴状态后属性大增,光刃数量也有所增加。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光刃

BOSS聚力发出三道扇形的光刃攻击周围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数道深绿色的光带在BOSS身上聚合时,远离BOSS,并在光刃出现时躲开光刃既可。

黑色库斯塔西光刃

2. 狂暴

BOSS全身散发黑色的光圈,增加自己的属性,并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双手向天之后迅速的往自己的身后跑既可。

黑色库斯塔西狂暴

3. 挥斩

BOSS奋力用武器发出一道风一样的刀气攻击身前的敌人。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前肢后仰之后迅速的往BOSS抓着武器那边瞬移,并使用翻滚饶到BOSS身后既可。

黑色库斯塔西挥斩

4. 咬

BOSS冲锋到敌人面前不停的对其进行咬击。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冲锋之后迅速的往BOSS侧面跑,或者使用翻滚饶到BOSS身后既可。

黑色库斯塔西咬

 

经验总结

清完小怪直面BOSS。BOSS的速度很快,攻击强度一般,值得注意的只是此BOSS的狂暴状态后属性大增,刀气也增加数个。不过如果配合完善或者走位风骚点,这个BOSS还是很好打的。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