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黑暗大君主领地-石像鬼火翼

时间:10-0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豆子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石像鬼火翼
副本等级 26~28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神圣天堂--黑山山角--黑暗大君主领地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104 116 186 236 298
二人 67 75 124 155 197
三人 54 58 95 122 157
四人 46 50 83 106 133
 
   暗影死灵是非常罕见的魔物。但女神进入噩梦之后,邪恶的力量在世界上扩散。受到这种力量的影响,有一些生物发生了变化。被黑暗的力量同化的这些怪物,被称为暗影死灵。他们就像是疾病的媒介,携带着黑暗的力量四处活动。

 

石像鬼火翼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2元素1箭神1战神四人击杀。深渊难度BOSS会有2只,推荐组上祭司进入。

2. 注意事项

此关卡可以介绍到一个保护NPC的任务,所以大家在进副本前一定记得在公告版把任务接上。

任务目标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火翼爪击

BOSS爪击前方一条直线的目标,并且使用爪子攻击。攻击范围直线`攻击速度快。

躲避方式,看到BOSS降低飞翔高度的时候就马上与BOSS保持平行移动。在BOSS即将靠近的时候使用翻滚躲避既可。下图为BOSS技能展示。
 

 

火翼爪击

2. 火翼冲锋

BOSS以身体冲击目标。攻击范围直线`攻击速度快。如下图。

躲避方式,BOSS降低飞行高度就是进行俯冲攻击的前兆。BOSS俯冲到身前时候马上使用翻滚躲避就可。

 

火翼冲锋

3. 火球攻击

BOSS发出火球攻击前方扇形面的敌人,火球1次3课连续释放3次。如下图:

躲避方式,火球的覆盖面是有空隙的。找到空隙躲避或直接跑出火球的攻击范围既可。

 

火球攻击 

6. 经验总结

进入副本后,大家可以看到BOSS是被召唤出来,这里要注意在BOSS死前一定要把召唤的怪物打死,这样才可以避免BOSS的复活。深渊难度的BOSS有2只`一名移动或者牵制强的队友吸引一只BOSS`另外队友集火击杀另外一只BOSS。

更多黑暗领地功略
AMon黑暗领地深渊副本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