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综合经验 >

龙之谷副本袭击者埋伏点-小精灵库斯菲德攻略

时间:10-04-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一 编辑: 我要评论

 塌陷的矿山(24~26Lv) | 孤岛(26~28Lv) | 下游废墟(28~30Lv) 
 塌陷的矿山 (28~30Lv) | 下游沉没地(30~32Lv)
 
 被遗弃的韦尔顿哈鲁(24~26Lv) | 黑暗大君主领地(26~28Lv) | 黑暗领地守备队据点(28~30Lv)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30~32Lv) | 枯竭的玛丽莎泉(30~32Lv) | 嗜血狂犬洞穴(32Lv)
 

 死亡森林 (12~14Lv)| 沉睡者神殿(14~16Lv) | 死亡盆地(20~22Lv)
 祈祷者安息处(22~24Lv)

 
 圣域中心(12~14Lv)圣域中心(22~24Lv)
 袭击者巢穴(9~11Lv)| 叹息峡谷(10~12Lv) | 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不归之路(20~22Lv) | 马里安殿堂(7~9Lv)
 
 帕雷利娜安息处(3~5Lv) | 寂静修道院回廊(5~7Lv)| 马里安殿堂(7~9Lv)
 佩奥里斯塔魔法研究所(18~20Lv)| 寂静修道院正殿(18~20Lv)
 
 霜风峡谷(1~3Lv) | 霜风森林 (6~8Lv)
 古代神殿遗迹(3~5Lv) | 墓穴 (5~7Lv) | 古代神殿发掘场(7~9Lv) 
 神殿礼拜堂(16~18Lv) | 墓穴集会场 (16~18Lv)
 
 阴影森林山麓(1~3Lv) | 阴影森林中心(6~8Lv)

怪物名称 小精灵库斯菲德
副本等级 14~16Lv
难度评价 ★★★
副本路径 凯德拉关卡-水晶谷-袭击者埋伏点
疲劳值消耗 简单 普通 困难 大师 深渊
一人 44 48 96 120 168
二人 28 32 64 80 112
三人 20 24 48 60 88
四人 20 20 40 52 76
 

  关卡:袭击者埋伏点(14~16Lv)

  在魔物中间,小妖精并不是很有影响力的种族。因此在魔物们需要实验体的时候,最先作为实验对象的,往往是小妖精。但是强化实验成功后,小妖精的地位发生了改变。库斯菲德也是一样,变成小精灵之后,他拥有了很强的力量。

库斯菲德

1. 队伍配置

小编是单贤者击杀。库斯菲德BOSS的速度很快,而他的技能相同的也是非常难以躲避的。

2. 注意事项

BOSS的速度很快,一般都是连击和咬击,注意躲避。 

3. 击杀视频

   视频难度为普通,主要体现了BOSS的技能。以及躲避技巧。

 

52PK原创:BOSS技能截图分析

1. 库斯菲德三连斩

BOSS使用阔刃狠狠的攻击身前的敌人,连续攻击三次威力强大速度快。如下图。

躲避方式,看到BOSS阔刃抬起来之后就马上使用翻滚类技能躲避,切记不能后退。 

库斯菲德三连斩

2. 咬击飞腿连击

BOSS突然跳起,用牙齿攻击面前的敌人,咬击数下后将对手踢飞。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攻击速度一样很快。看到BOSS冲锋之后使用翻滚躲避既可。  

咬击飞腿连击

3. 地面突袭穿刺

BOSS突然跳起,从空中将阔刃插向地面攻击对手。如下图。

躲避方式,此技能攻击速度极快。看到BOSS弯下腰之后立刻使用翻滚躲避既可。  

地面突袭穿刺

  

 经验总结

BOSS的攻击速度很快,并且常是突袭,所以杀小怪不划算首要目标先斩杀BOSS。BOSS的技能地面突袭以及咬击的速度是比较快的注意这2个技能以及躲好小怪,集中火力斩杀BOSS再清理小怪。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