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莉莉周博客上的爆料的!!下周有测试?

时间:10-01-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论坛 编辑: 我要评论

 

莉莉周博客上的爆料的!!

莉莉周每天遇到的玩家朋友们提出的问题排行榜TOP3:

1、“莉莉周,什么时候开始二测啊?”——来自论坛

2、“周莉莉,下次测试时间还要等多久呢?”——来自QQ和博客

3、“莉莉姐,悄悄透露以下测试时间吧?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来自YY

每天和玩家们接触,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到大家急切期待之谷的心情。

其实我们何尝不想明天就做公测呢,想尽快把龙之谷带到各位的身边,想更多的人一起分享龙之谷的乐趣。我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上次测试时看到*热闹的场景,和玩家一起打怪的经历,有爱的玩家送我装备的画面,这些都真的很让我感动。

诚实的讲,龙之谷还需要更加努力,坚持对我们可爱的玩家们负责,坚持对我们龙之谷产品负责,从游戏内容丰富度、*的稳定性、防*机制建立等玩家非常关注的问题上进行改善改进。

但是,请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长时间等待的玩家们,会给所有玩家展现出独一无二超级有魅力的龙之谷!

虽然不能在短时间内给大家所希望的内测和公测,但据莉莉周挖到的可靠“小道消息”称:下周龙之谷会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哦~~

(*^__^*) 嘻嘻

做为项目组*人员的莉莉周可不能再多说下去了,大家这几天一定要注意龙之谷*网站:

http://dn.sdo.com/web3/home/index.html 

…… 突然看到博客左边一排玩家们的亲切留言,好吧……那我就再多透露点吧。

最新的国内内测版本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和汉化中,虽然没有完全汉化完毕,但很多新增游戏内容都已经加了进去,与韩国公测版本同步。(韩国版本的“ 韩版”2个字怎么总让我想起来漂亮的衣服和偶像电视剧呐)

真正喜欢龙之谷的朋友们说不定可以在韩国玩家都没有体验的前提下,有机会和*一起测试,抢先体验最新版本的游戏。

还记得那句很土的流行语怎么说的来着吗?

“我的游戏 我做主”

龙之谷是我们大家的游戏当然要我们一起来完善它~~

本文由52PK会员:豆子 转载,发布于52PK龙之谷主题站(https://dn.52pk.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