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各职业组队搭配成员组成实用技巧

时间:10-0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组队搭配技巧

  一、魔法师

  魔法师主要强调范围攻击,由于范围攻击的关系,很难对单个怪物进行精确的打击。

  因此建议魔法师职业尽量和他人组队。在有其他职业挡在前面时,魔法师才能从容的发挥职业优势。

  二、弓箭手

  弓箭手的攻击方式是线型攻击。攻击的范围完全取决于弓箭手选择目标和瞄准目标的能力。

  由于灵活的移动速度和可移动中攻击的特性,让弓箭手成为唯一能单人无损通关地下城的职业。

  因此,和他人组队,协助擅长范围攻击的队友,对漏网的怪物进行精确打击则成了弓箭手的专长。

  三、战士

  战士的攻击简单、粗暴而极具魄力!最适合战士发挥实力的场合,是在战斗开始之初,小怪大量聚集的时候.

  但战士对自身的保护不足。因此在进行这种单枪匹***时,如果不能保持移动速度,很容易受到侧面甚至后面攻击

  四、牧师

  牧师是队伍中的多面手。能为队友回复少量HP,并提供增加攻击力的增益效果。

  牧师攻击距离和覆盖范围可算是所有职业中最小的一个。但攻击速度却相当快,也是技战术最多样的一个。

  对付少量的怪物时,牧师可以通过快捷的攻击动作和多样的技能转换将敌人玩弄于指掌中。但对付大量的怪物时,比较吃力

  因此,牧师适合作为队伍的组织者,随时弥补战线的漏洞和缺憾。

  接着是《龙之谷》的小技巧

  1,战士和弓手出生在一个村庄,法师和牧师出生在一个村庄,在做9级的任务之前互相之间是隔离的。

  2,动画可以用ESC跳过,不过第一次建议还是看看剧情。

  3,“`”键(TAB上面那个键)是切换快捷栏,快捷栏只有两组。千万记住这点,尤其当你突然发现自己快捷栏的技能变没的时候,小小地按下`键就可以了,不要像俺一样吓得哇哇大叫,手舞足蹈。

  4,木箱和木桶可以破坏,里面有几率出现即时补血的食物和可携带的药剂。

  5,某些任务物品在木箱和木桶里面,比如说神殿的霉菌和需要寻找的小怪物老二。

  6,十字瞄准NPC是对话,瞄准玩家是互动,瞄准上锁的箱子直到出现开锁提示是打开宝箱,瞄准机关直到出现操作提示是开启机关。

  7,怪物掉落的物品和金币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估计是30秒),不及时捡取就没了。

  8,BOSS房间里面有木桶,木箱和宝箱的,能破坏最好破坏掉,因为有可能有补品,而且,BOSS领便当之后,大概只有10秒钟左右的时间给你扫荡,事先没拿的话恐怕就得错过了。

  9,如果BOSS房间有任务或者互动剧情,那么BOSS领便当后并不会读秒,直到你触发任务或者剧情。

  10,如果BOSS领便当后,还有其他小怪健在,除非你把小怪也踢下舞台,否则不会读秒。

  11,大概在BOSS领便当后,成就任务就结束了读秒,因为我在做时限内推FB的某个成就时,先踢了BOSS就已提示收到邮件,之后才慢慢菜小怪的。

  12,L键可以弹出成就信息,建议看看有哪些值得一做,比如那种可以得到称号的,或者是可以得到摇摇箱的(几率出武器或防具)

  13,深渊难度确实很深沉,除了小怪变多之外,BOSS也会请出它的孪生兄弟助阵,掂量下自己的马力再挑战(目前为止消耗的3个复活都是在深渊的手上)

  14,但是深渊的回报的确很高,我打第一个副本的深渊居然掉15级的绿武器和绿防具,还掉了件16级的橙色护手。

  15,装备的颜色等级是:白<绿<蓝<橙<紫

  -------------------------------------------------------------------------------

  本文论坛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26045-1-1.html

  点击进入原帖,参与讨论,参看其他玩家对本文的评论。

  发表攻略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投稿52pk龙之谷

  论坛投稿地址:https://bbs.52pk.com/forum-903-1.html

  直接投稿,投稿咨询——QQ:29883550 52pk龙之谷编辑 豆子 小一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