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打断BOSS技能的方法介绍

时间:10-0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用一个六级的角色打普通难度的墓穴时,用拳击能打断老牛的横扫和力劈华山。但在打困难模式的老牛时,就不能打断了。  然后我尝试了一下技能三,就是那个环形冲击。发现环形冲击能够打断。但必须是砸到地上的那一下才能打断。

  所以,我怀疑以下几点:

  1,有一个数值,决定了Boss的技能是否会被你的攻击打断。

  2,这个数值和boss的等级,难度有关。

  3,不同的技能,这个数值不同

  4,如果你的攻击高于这个数值,那么就能打断boss即将施放的技能。

  那么这个数值是什么呢,当然不会是攻击力。联想到前面拳击和环形冲击带来的区别。我认为应该是技能内置的一个数值。

  战士玩的好的朋友,应该注意到屏幕右侧分数统计上方,经常出现super armor break的字样。玩战士的都知道,环形冲击的技能说明里清楚提到该技能有一个破盾的效果。而战士加速跑的那个技能说明里,也清楚提到带有super armor效果。

  那么,归纳一下:

  1,所有攻击(无论玩家还是敌人)都有一个super armor数值。

  2,有些攻击的super armor数值为零。(例如魔法师的第一个技能,火之虫,经常在施放前被一个小怪随便一刀给打断了)。

  3,攻击和攻击的对抗,就是super armor值的对抗。(有没有战士朋友用技能二,就是那个前冲上挑的技能去对抗大地精的翻滚的?双方撞撞撞……)

  结论:

  使用技能时,造成 super armor break 的可能性越高,打断对方技能的机会就越高。

  修正:

  使用战士大号(19级)去打了一下深渊难度的墓穴双牛。好吧……被完虐了。同时也有了新的心得。

  1,从困难开始,就无法用拳击打断牛头的立劈和横扫(有很小机会打断,但不可控,所以归为无法打断)

  2,只有特定的技能能保证100%打断。例如战士,就是第三个技能环形冲击。从普通到深渊都可以用(在技能施放前,boss作特殊动作时砸到才能打断。反应慢了,人在半空中,斧子已经砸下来的话,只能乖乖躺地)。

  3,所以,正如前面所说,打断boss技能施放,应该是角色本身的技能特效,和硬直、力量等属性无关。困难以上的副本添加了一个难度系数,造成部分普通时可用的技能不可用了。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