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玩家交流 >

龙之谷1~5级强化宝石曝光 一共六种

时间:10-0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之谷的强化系统大家都了解了。作为一个+3的时候默默失败的LOSER先自我鄙视一下。然后继续:

  龙之谷中各职业强化分别需要不同颜色的宝石。另外高级强化的话还需要加入新材料--钻石。

  宝石和钻石的话除了怪物、箱子得到主要就是拆分装备的时候拿到了。之前国服测试的话感觉最高等级的就是次级X宝石吧。

  貌似强化紫装需要的也是次级宝石。

  无聊逛了下,发现。目前已经顶级的次级宝石原来在龙之谷的强化体系中……

  还排在很靠后了。看下所有宝石的图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

龙之谷最新更新

龙之谷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