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 职业攻略 > 焦点新闻回顾 > 正文

爆料:关于亚洲杯国服十六强赛的内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是华东三edison的队伍去打的这次亚洲杯16强,但是分组不大幸运,

  分到了去韩国打比赛的墨旋跟777一组的队伍。

  我们是平常心去打也没想到会赢打好就好了。

  可是我们2比1赢了他们就不乐意了。也介于他们是去韩国打过比赛跟盛大内部的人员就

  比较熟于是投诉我们代打。

  今天盛大工作人员电话我们说判我们输。

  是全部都由你们盛大内部说了算的吗?

  我们是凭实力打的比赛为什么要判我们输。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好吗.

  我们的冰灵是因为突然有急事所以临时找了个水平相对一般的人顶替

  第二盘3V3冰灵并没有上场,我们依然在2比0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取胜了

  第三盘冰灵也没有拿到人头直接就酱油了。而且代打是我们原来的冰灵找来的元素,

  我们其他四个是完全不认识他的。所以我们并不是为了**为了赢不择手段而找代打。

  这完全是一个突发事件。

  是不是一定要用这种不完善的赛制来淘汰我们?原因只是因为要保护墨旋这只种子队伍?

  线上比赛其实IP永远在变一定要追究我们代打。那盛大也应该基于公平所有比赛的队伍都

  这样的查一下IP呢?比赛追求的是公平公正。是不是一定要用这样不完善的赛制来制约我们。

  我们不算代打的人其他四个人都是很用心的靠实力在比赛。

  如果非要追究我们找代打。那么关于蕾丝队伍的复活又怎么解释呢?你们说复活就复活。

  也没有跟其他15支队伍交代过为什么复活。(在这里我不是要抨击蕾丝队伍)

  图片上的HILL是墨旋队伍的学者 亲口承认他们枪手把蕾丝队伍淘汰了。

  其实事情真相就是墨轩的队伍去代打把蕾丝的队伍淘汰了。

  之后知道是他们代打的原因,就把蕾丝复活了。那么比赛的赛制不是说代打直接取消资格吗?

  那么墨轩他们去做枪手淘汰别人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就被淘汰呢?

  或者是取消资格呢?

  比赛是应该公平公正的。名词奖金其实根本是次要的我们去比赛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为了保护种子选手来用这样不完善的赛制淘汰我们。

  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这个队都是一路这样走过来的,付出了很多心血,怀揣着对PK的热情。

  如果说没名气的队伍就一定要受这种不公平待遇。

  请所有谷迷,喜欢PK的玩家 ,站在我们的立场考虑下我们的心情?

热点关注:

  0:2的惊天逆转 龙之谷中国队勇夺冠军

  视觉盛宴:新龙之谷杰兰特小王子出镜

  <黑龙崛起>龙之谷电影三部曲预告片欣赏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